理事伏萍广丰采风接受电视台采访

理事伏萍广丰采风接受电视台采访

2015-05-24 00:21:01    152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王晓萍报道)近日,在上饶市作协主席毛晓东和嵩峰景区汪书记的陪同下,我们游观了素有江南一洞天之美誉的六石仙岩江南古宅博览园十都古村——中华第一民宅、依山傍水的情人谷和宛如仙境的嵩峰山。感受到了烟柳画桥,风帘翠幕、景色秀丽、粉墙黛瓦,飞檐翘角的人文景观。

QQ图片20150524002312.jpg

最为激动的是上饶市电视台记者现场纪实采访了来自《香港两岸经贸》杂志社总编郭洪涛老师和来自西安航天四院文学协会主席伏萍,伏萍主席热情洋溢地说:首先感谢东方散文为全国作家朋友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来到了美丽的江西广丰,领略了一路风光,感受到的是这里的文化融入了旅游事业,文化为我们唱戏,经济为文化搭台,文化就像一盏灯,经济就是油,经济发展了,才能让我们的文化放射出耀眼的光彩.....这里山川秀美、钟林毓秀、小桥流水,亭台楼榭,让我们感觉到很温暖、很亲切,就像藏在深闺中的美少女,让人赏心悦目……我们会很好地宣传这里的旅游业,我们还会再来、再来。谢谢!电视台记着者对伏萍主席的精彩访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现场的我好骄傲啊,因为伏萍主席是我们航天四院人!

更巧的是这一天恰好是伏萍主席的生日,喜得老天的厚爱,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贺生日!愿伏萍主席的艺术生命文运长久!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