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伏萍散文集《生命的叶子》在广丰全国笔会绽放风采

理事伏萍散文集《生命的叶子》在广丰全国笔会绽放风采

2015-05-24 00:24:14    156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广西.内蒙.黑龙江.香港等地的全国60多名作家朋友们,带着期盼和憧憬相聚秀美的江西广丰,参加笔会。

dAkAAAAAAAAA&bo=eAaAAgAAAAAFAN8!&rf=viewer_311.webp.

下午在广丰永利国际大酒店召开了文学创作座谈会,会上对航天四院文学协会主席伏萍的《生命的叶子》做了专题赏析交流,其中山东的憨仲老师.北京的郝秀琴老师.江西的肖大庆老师.西安的心雨等畅谈了品读《生命的叶子》的亲身感受,《香港两岸经贸》杂志社郭洪涛总编听了大家的赏析,对《生命的叶子》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宣布将《生命的叶子》在《香港两岸经贸》杂志上推介和报道,《生命的叶子》不仅在江西广丰绽放,也将在香港两岸璀璨绽放!

    之后,广丰地区作协主席毛小东及县委领导对广丰文化及经济旅游事业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接下来我们将欣赏美丽广丰的自然风光,感受广丰山水的灵性,情融笔端书写广丰的丽水清山。(王晓萍)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