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实传》出版

《陈忠实传》出版

2015-12-22 11:07:51    3890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 魏锋)近日,著名作家,资深文学评论家、陈忠实文学研究专家邢小利历经15年时间撰写的《陈忠实传》,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20151220165550910.jpg

《陈忠实传》一部关于陈忠实的纸上纪录片,作者在陈忠实的前70 年人生历程中截取了20余个重要节点,客观地勾勒出一条线索简单明晰的“路线图”,第一手未曾公开的私密资料与第一流纪实文学的动感文字生动、丰满、真实、立体地还原陈忠实富有传奇色彩的文学人生,展示陈忠实的人格魅力与处世风骨。
邢小利,文学硕士,编审。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历任西安市文联《长安》文学月刊理论编辑,陕西省作家协会《小说评论》杂志编辑、编辑部主任、副主编,现任陕西省作家协会文学创作研究室主任。兼任陕西白鹿书院常务副院长,西北大学中国西部作家研究中心副主任,陕西省柳青文学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散文研究会副会长,《秦岭》杂志执行主编。出版有文艺评论集《坐看云起》《长安夜雨》,散文随笔集《独对风景》《回家的路有多远》《种豆南山》《义无再辱》《长路风语》,中短篇小说集《捕风的网》,以及《陈忠实画传》等。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