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白来勤诗集《圣像与阳光》出版

理事白来勤诗集《圣像与阳光》出版

2017-05-04 09:04:46    304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我省知名职工作家、省职工作协理事白来勤诗集《圣像与阳光》日前作为“长安风诗歌大系”之一由西安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诗集收录作者不同时期的各类诗作150余首,分为【心雨濛濛】【光与影】【岁月如梭】【故园情深】【关于生命的展示】【感事抒怀】【神州履痕】【灞桥吟】等八辑,以感人的亲情、浓郁的乡情、洋溢的激情、感恩的真情为读者呈现出一幅多彩的生活画卷,诠释着作家对生命的敬畏和理解、对生活的热爱和祝福、对真善美的讴歌和对假恶丑的鞭挞,以独特的人格魅力和诗情画意,弘扬着人文精神、宣传优秀传统文化,赞美祖国大好河山,歌颂时代风流魅力,为家乡增辉添彩。

QQ图片20170504091612.jpg
白来勤系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职工作协理事、陕西金融作家协会秘书长,西安市文史馆研究员,西安市灞桥区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出版西部风情系列小说《紫金城里哟呵嘿》、社会家庭问题长篇小说《雨霖铃》,散文集《生命礼赞》《墙缝芦苇》及社科专著多部,作品在全国诗文大赛中屡获奖项,多篇散文入选一些省市的高考模拟试卷、中考试卷及教辅资料,是陕西省文学艺术创作人才“百人计划”首批入选人员,中国金融作家协会首届“德艺双馨会员”称号获得者。(金作屑)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