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周养俊散文集《人生自有来处》出版发行

主席周养俊散文集《人生自有来处》出版发行

2017-10-11 09:12:05    443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中国邮政作协副主席、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主席周养俊散文集《人生自有来处》由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发行。

QQ图片20171011093438.png

《人生自有来处》共17.5万字,分为平淡从容,生活修行,生命回声三辑,主要写了陕西特有的一些风情事物、对生活的一些感恩、对文学的一些见解以及对陕西著名作家的描述,等等。本书内容充实丰富,语言淳朴真诚,感情真挚实在。
周养俊,主任记者,西安邮电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诗学会理事、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邮政作协副主席;陕西省文联委员、陕西省作家协会理事、陕西省职工文联副主席、陕西省职工作协主席、陕西省散文学会副会长。 著有长篇小说《雀儿》;散文诗集《雨后天姿》《絮语人生》《探访他地的落日》《长路短歌》《那年那月》《雕刻记忆的海》《那些事儿《这些年》《多情的季节》《孤旅独语》;诗集《封缄的记忆》《诗语》;历史传奇故事《刚直不阿海青天》;作品先后获陕西青年小说散文竞赛乙等奖,获中国当代散文奖,第五届冰心散文集奖,第三届柳青文学奖荣誉奖等,个人获陕西省文联第二届德艺双馨优秀会员称号等荣誉。(魏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