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周养俊长篇小说《雀儿》再版发行

主席周养俊长篇小说《雀儿》再版发行

2017-09-13 09:09:29    3657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陕西省职工文联副主席、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长篇小说《雀儿》2016年7月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后,引起了读者的高度关注,不少评论家和读者写文评论,反响很大。今年9月太白文艺出版社第2版印刷,主要为各单位职工书屋及学生图书馆提供书籍。该书是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作协重点文艺创作资助项目。

QQ图片20170913091247.png

1505265191801.jpg

《雀儿》是一部为小人物记事、立言、树碑的诗化小说,围绕高考落榜的雀儿和在城里上大学的百灵两个人追逐梦想的旅程展开,讲述了一群乡下年轻人在城市生活的不同人生轨迹,展现了在时代的快速发展之下,人们在自我价值确认过程中的躁动和迷茫、坚持和守望。全书一气呵成,可读性强,是一部反映时代的优秀作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