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职工作家任革凡诗文集《三槐集》出版

知名职工作家任革凡诗文集《三槐集》出版

2020-09-25 18:28:16    309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金秋时节,陕西知名职工作家任革凡的诗文集《三槐集》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著名作家、诗人商子秦作序、知名书法家东方题写书名。

     《三槐集》是一本将文学、事业和生活高度融合的诗文结集,该书分为四个篇章:《三槐丝雨》是乡愁篇,通过作者的成长经历勾勒了久远而又鲜活的故乡意象,体现了作者拳拳赤子情及浓烈的乡愁;《拥抱时代》是奋进篇,记录下作者在岁月大潮中的一次次出发和奋勇向前的磨砺;《秦金礼赞》篇则是站在文化的高度,作者用诗词歌赋对秦金精神的弘扬和升华,最后一个章节《诗歌田园》篇是他对生活的凝练与感悟,作者思维敏锐、语言真挚动人、内心世界丰盈,体现了强烈的时代感和正能量。
      任革凡在国企做管理工作,业余爱好文学,长期致力于品牌文学与企业文化的研究与融合。其作品先后在《延河》(下半月刊)、《文化艺术报》、《中国有色金属》、《中国黄金报》、《西安晚报》、《咸阳日报》等多家国内报刊和中国作家网发表、获奖。《三槐集》是他的第一本文学专著,内涵丰富,深情厚重。《三槐集》一经出版面世,受到了业界和文学爱好者的好评,该书已被陕西图书馆收藏。(记者 李铂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