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周养俊长篇小说《浐河岸边》正式出版

主席周养俊长篇小说《浐河岸边》正式出版

2020-10-15 10:06:40    3169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著名作家、陕西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第二部长篇小说《浐河岸边》,近日由陕西电子音像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据悉,《浐河岸边》是作家周养俊继《雀儿》之后又一部长篇小说。故事发生在我国改革开放前后,生活在白鹿原下、浐河岸边的一群青年人,不畏困难、艰苦创业、立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者以娴熟的笔法,饱蘸浓墨,满含深情,成功的塑造了丁晓龙、王大力、冯一哲等一批农村青年和农村基层干部的形象。作品真实、深刻地反映了那个时代的改革发展以及农村青年的恋爱、婚姻和家庭的道德伦理。人物形象典型丰满,故事情节生动感人,语言朴实老道,作品富有满满的正能量,很有教育意义。

      周养俊系中国作协会员、陕西作协理事、中国邮政作协副主席、陕西省职工作协主席、陕西散文学会副会长。已出版诗集、散文诗集、散文集、电视剧以及长篇小说等20多部,曾获第五届冰心散文奖、第三届柳青文学奖、中国当代散文奖、丝路新散文奖、陕西五一文艺奖等。
上一篇
下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