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IT数码频道今日隆重上线 欢迎拍砖

本网IT数码频道今日隆重上线 欢迎拍砖

2010-03-04 08:51:55    122次点击               发布者:admin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本网(陕西企业新闻网)与知名it网站IT分众达成合作,推出“陕西企业新闻网it数码频道”(http://it.sxccn.com),此举标志着陕西企业新闻网向横向合作实现成功跨越。

   IT分众即IT CPN,是英文Channel-Oriented Publisher Network的缩写,是天极传媒全新推出的IT广告跨媒体资源平台。IT分众整合天极传媒旗下各网站的专业原创内容,有针对性地向合作媒体进行内容整合输出,构建覆盖全国的基于频道共建的专业媒体网络,并与合作媒体共享广告收益,达成“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
   IT分众的合作伙伴目前接近200个,囊括MSN、互联星空、新华网、凤凰网等全国顶级门户网站,以及上海东方网、东北新闻网、荆楚网、商都网、上海热线、陕西企业新闻网等区域门户网站,还有遍布全国的地方政府和信息港类网站、行业网站、校园电视媒体等。

合作媒体类型跨越网络媒体、无线媒体、视频媒体等多种形式,总覆盖受众超过1亿人。

目前it数码频道正在试运行,希望广大网友浏览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邮箱:sxccncom@126.com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