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特聘陕西睿和律师事务所律师袁仪伟为法律顾问

本网站特聘陕西睿和律师事务所律师袁仪伟为法律顾问

2010-07-29 13:40:49    347次点击               发布者:admin

分享到:

本网讯 7月29日本网站和陕西睿和律师事务所达成协议,陕西睿和律师事务所律师袁仪伟将担任本网站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睿和律师事务所系2010年4月17日经陕西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位处西北地区最高法学殿堂——西北政法大学对面,由实践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专职律师团队和以西北政法大学著名法学教授为主体的专家团队组成,依托西北政法大学优质学术资源,形成了业务与学术相得益彰,理论与实践互相促进的鲜明特色。本所下设法学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团队中具有博士生导师5名,博士8名,副教授职称以上的15名,均具有扎实的实践经验。
  陕西睿和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范围涵盖了银行、证券、保险、电信、大型基本建设、房地产、机械制造、交通、能源、环境保护、化工、医药、医疗、科研和服务业等领域。法律服务业务涉及各类刑事、行政案件的诉讼代理、民商事仲裁、劳动仲裁、担任企业法律顾问、收购与兼并、风险投资、资产重组、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风险处置和破产清算、产权界定、股份制改造、股票和债券的发行、知识产权、高新技术、金融、招标与投标,以及反洗钱、行政法业务等诸多方面。本所与北京、上海、天津、山东、广州、深圳等城市多家法学院校和律师事务所有专业合作关系,并取得了相应业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