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网走访著名作家韩怀仁、伏萍

企业新闻网走访著名作家韩怀仁、伏萍

2012-03-21 10:12:20    931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跟随著名诗人、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理事、航天四院文学协会会长—伏萍的脚步,我们走访了著名军旅作家、二炮学院教授韩怀仁(正军级),近距离的感受了被陈忠实誉为“中国离自己最近作家”的创作情怀.               

韩怀仁、伏萍首先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创作情况及新一年的写作计划,并对当代陕西文学发展及职工文化发展寄予了厚望。伏萍对陕西企业新闻网在过去一年里的支持与工作配合给于了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本网的发展;韩怀仁教授向记者介绍了备受陈忠实、肖云儒、李星等文学大家和各界广为赞誉的长篇小说《大虬》的再版发行状况。

两位作家一致对陕西企业新闻网以立足企业新闻为根本,发展职工文化为导向,展示新时代企业、职工形象为依托的路子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并表示将全力与企业新闻网加强包括文学知识普及与推广在内的全方位合作,共促我省职工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编辑   李铂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