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唐双宁借苏东坡诗句谈上市前心情
首页 > 资讯 > 财经

独家对话:唐双宁借苏东坡诗句谈上市前心情

2010-03-04 09:08:39  ·   38次点击

  新浪财经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 光大证券周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在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唐双宁借苏东坡文章谈上市前心情。

  当被问及光大证券上市前市场大跌,唐双宁有没有紧张时,他表示,要处变不惊。 视频:唐双宁借苏东坡文章谈上市前心情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他还引用了苏东坡的文章:“匹夫见辱,挺身而出,拔剑而起,此不足为勇也!”

  光大证券是继中信证券后近7年来首家以IPO方式上市的券商,在上市前一天晚上唐双宁一直在想宏观经济形势的发展态势,他称对光大证券的下步发展有信心。

  对于开盘价,唐双宁表示开盘市盈率的确偏高,但动态市盈率正常。“市盈率如果按照08年业绩,30元的开盘价的确比一般的上市公司相比比较高,但光大证券的动态市盈率只有30多倍,比较正常。”他指出,市盈率高低是由市场决定,由上市公司的业绩决定,应该说光大证券的定价和开盘价是比较正常的。(徐安 发自上海)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一篇
光大证券董事长唐双宁对30元开盘价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