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董事长唐双宁对30元开盘价比较满意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光大证券董事长唐双宁对30元开盘价比较满意

2010-03-04 09:08:42  ·   36次点击

图文:光大证券董事长唐双宁讲话

  

光大证券董事长唐双宁讲话(新浪财经 康亮 摄)

  新浪财经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 光大证券周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光大证券董事长唐双宁在上市敲钟后对媒体表示,对今天光大证券开出的30元比较满意,称在其意料之中。

  唐双宁称:“30元的开盘价在我的预料之中,我判断是在30元左右,而且不是我一个人,所有的股东都是预计这个结果,英雄所见略同。”

  对于光大证券逆市挂牌上市,唐双宁表示,中国的资本市场有各种经济晴雨表的功能。光大证券要处变不惊,努力发展自己规范自己,这几日行情不好,说明中国资本市场有待成熟。

  今日光大证券开盘涨42%,报30元。(徐安 发自上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一篇
一汽系停牌核实整体上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