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系停牌核实整体上市报道
首页 > 资讯 > 财经

一汽系停牌核实整体上市报道

2010-03-04 09:08:42  ·   28次点击

  一汽轿车(000800)18日公告称,因有媒体发布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整体上市的相关报道,公司现正就媒体报道内容与一汽集团进行核实,公司股票于8月17日起停牌。一汽夏利(000927)18日也发布了停牌公告。

  据报道,一汽集团整体上市方案已经完成,上市在即。分析认为,一汽集团整合将A股先行,借壳一汽轿车可能性最大,发行规模至少数百亿元以上。同时H股上市方案亦在制定中。

  17日,一汽系深市的三家公司一汽轿车、一汽夏利、启明信息(002232)均临时停牌,仅有沪市的一汽富维(600742)仍在交易。(顾鑫)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一篇
长园集团配股项目推动全年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