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韵升投资收益使业绩大增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宁波韵升投资收益使业绩大增

2010-03-04 09:08:48  ·   40次点击

  证券时报记者 严惠惠

  本报讯 今日,宁波韵升(600366)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8亿元,同比下降69%;实现营业利润2.85亿元,同比增长219%;实现利润总额2.89亿元,同比增长214.52%;实现净利润2.41亿元,同比增长274%;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6099元,同比增长27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914万元,同比下降70.46%。

  公告显示,由于宁波韵升上年同期营业收入包含了公司在2008年转让的宁波韵升进出口有限公司1-3月的营业收入,因而造成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扣除这一因素,宁波韵升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幅度为36.52%,系经济危机影响导致公司出口同比下降所致。而对于中报利润大幅增长,公司的解释是因为投资收益占到了利润总额的91%,本期宁波韵升出售宁波银行股票3000万股,取得投资收益2.57亿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一篇
包钢稀土支持子公司转产车用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