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阳光尚未对海润科技批量供货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江苏阳光尚未对海润科技批量供货

2010-03-04 09:08:48  ·   41次点击

  证券时报记者 望 江

  本报讯 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去年以来多晶硅价格暴跌。江苏阳光(600220)今日公告称,鉴于子公司宁夏阳光目前还未进入正常生产期,因此对海润科技还未批量供货。

  据了解,江苏阳光控股子公司宁夏阳光硅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22日和海润科技签署了《多晶硅供需合同》,根据合同相关条款规定,该合同签署后,海润科技于2008年8月20日前向宁夏阳光支付第一笔定金计1亿元,于2008年10月31日前支付第二笔定金2亿元。在2009年1-6月份宁夏阳光向海润科技供货时,按当时的市场价格,海润科技全部带款提货,2009年7月份开始供应的货款,按约定比例在海润科技预付的定金中扣除同比例的货款,其余款带款提货。海润科技预付的定金于2009年底前全部抵扣完。该合同于2009年12月31日到期。

  截止到目前,海润科技向宁夏阳光共支付了定金1.5亿元,宁夏阳光向海润科技提供的试产样品并已经确认质量合格,宁夏阳光批量生产后即向海润科技按市场价格供货。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多晶硅的市场价格已由去年7月份时270万元/吨左右下跌到50万元/吨左右。由于宁夏阳光目前还未进入正常生产期,因此对海润科技还未批量供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一篇
宁波韵升投资收益使业绩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