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与陕企高层周日一起“突围”
首页 > 资讯 > 财经

郎咸平与陕企高层周日一起“突围”

2010-03-04 09:08:54  ·   26次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杨代利 王朝阁)昨日,记者从“郎咸平:2009宏观经济分析与金融海啸冲击下的企业突围战略”论坛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本次郎咸平西安之行,将和我省部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企业高级管理者共同探讨金融风暴下企业突围战略,并结合部分行业未来发展作出预估与评介。此次郎咸平西安之行得到了我省一些大型企业的关注,主办方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报名的企业包括金融业、生产业、贸易业、制造业、建材业和房地产业,很多企业还提供了问题,希望可以和郎咸平面对面进行交流。为此,主办发还在论坛期间设定了“直面郎咸平互动提问,并合影留念”这一环节,为陕西企业提供和郎咸平真正“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陕西禾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水木光华企业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本报作为西安地区唯一平面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的“郎咸平:2009宏观经济分析与金融海啸冲击下的企业突围战略”论坛将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幕。

  郎咸平先生是世界级CEO的教授、金融学家和思想家,国际知名的企业治理与战略专家,长江商学院首席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最高学术级别首席教授,2003年被列入世界经济学家名人录,中国案例授课的世界级大师。作为世界级的公司治理和金融专家,主要致力于公司监管、项目融资、直接投资、企业重组、兼并与收购、破产等方面的研究,成绩斐然。

  活动时间:4月19日(星期天),如果您也想现场和郎咸平先生交流沟通,就请拨打购票热线:029-85523363快快行动吧!

下一篇
上海和广东四市将开展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