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科技原董事长郭家学被公开谴责
首页 > 资讯 > 财经

东盛科技原董事长郭家学被公开谴责

2010-03-04 09:08:56  ·   28次点击

  (记者 敖晓波) 由于东盛科技在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重大事项内部审议程序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因此,上交所昨天对该公司包括原董事长郭家学在内的多位高管进行了公开谴责。

  经上交所审核发现,东盛科技在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重大事项内部审议程序等方面存在违规事项。上交所认为,公司原董事长郭家学、董事长张斌(原总裁)、原财务总监陈战宇擅自决定关联交易事项,对公司违规行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原董事长郭家学对资金占用行为负主要责任,因此,决定对公司原董事长郭家学、董事长张斌(原总裁)、原财务总监陈战宇予以公开谴责。

  公司原董事长被公开谴责的消息没有影响ST东盛股票在二级市场的表现。昨天,公司股票开盘几分钟后就封于涨停,直至尾市收盘,报于5.31元。

下一篇
ST化建:重组后有望咸鱼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