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是一种境界 应对万变的市场如何做到处变不惊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清仓是一种境界 应对万变的市场如何做到处变不惊

2010-04-21 13:28:01  ·   131次点击

“清仓是一种境界”,作为财界网(www.17ok.com)的忠实网民,史先生在同财界网成员沟通时候如此坦言,史先生是中国最早一批入市的老股民之一,跟随中国股市一起成长,在追逐财富增值的道理上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同时也磨练出了处变不惊的操作风格和成熟的投资理念。

  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年岁不多,也就注定了中国的绝大多数投资者的不成熟,像史先生这样的股民更是不多见,对于财界网这种财经金融门户而言,史先生显得更有发言权:“财经资讯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财经资讯的质量与速度对于投资者而言,有时候甚至是决定投资举措最重要的环节,但是财经媒体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场,不能盲目跟风,秉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做新闻才能真正赢得投资者的青睐。”

  这是一位很朴实的股民,也是财界网发展初期积累的忠实受众之一,而像史先生这种直言不讳的受众用户还有很多,财界网也正是基于对用户负责的态度,自发展初期就广开言路,当下财界网旗下的绝大多数产品都有来自受众提出的要求,譬如小财童智能证券预警系统(http://www.17ok.com/xct/update/100_1/setup.exe)就是来自广大受众集中提出的需求,掌握自己所关注的资讯行情数据远比铺天盖地的信息推送更加实际凑效,基于“个性化用户需求”这一理念,由财界网自主研发的小财童智能证券预警系统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作为迎合广大用户需求的小财童智能证券预警系统,在充分集中聚合了用户的整体需求以外,创新式的贯穿了一些个性化的定制元素,“资讯定制”、“股票定制”“基金定制”让用户精准锁定自己的视野半径。

  与投资者同行,呵护投资者的需求,财界网在专注财经领域的同时也将胸怀全部,争做中国财富领域领袖媒体。

下一篇
收敛赌徒的秉性 巧妙玩转股指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