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家城:开启生态家居全屋定制新时代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广东理家城:开启生态家居全屋定制新时代

2016-11-04 16:55:07  ·   52次点击

    “私人订制”大家都不陌生,这也是现在消费的新观念、新主张。而8090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他们追求时尚潮流,个性是他们的代言词,也是定制服务的主要消费人群。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家居行业也紧跟潮流,开启生态家居全屋定制模式。

市场需求变大使家装行业的规模越来越大,特别是全屋定制,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利也有弊,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且市场上的竞争关系也能刺激企业的发展;另一方面,定制市场越来越混乱,消费者很难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全屋定制,甚至有些商家为谋私利以次充好,对消费者和整个家装市场造成不利影响。

广东理家城生态家居系统有限公司深入用户研究,将生态智能家居与装修设计结合,力图为用户打造一个生态家居环境。理家城生态家居提倡绿色环保家居理念,从家具的配置、施工材料的选择都是采用生态环保材料,结合用户的生活习惯、喜好风格,为用户量身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要求,随时要求设计师进行调整,直至为自己满意的效果,同时所有的效果都是根据实际效果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缩放,确保所有的真实度。

理家城生态家居在设计师对团组建上,都是来自行业顶尖设计,从事行业多年,深得用户认可的设计师。同时根据用户的整个家居定制过程,分为四大部分,十二个环节以确保所有用户再配得好都能够的心满意和的家居。

理家城生态家居在生产研发上将整个行业进行打通,生产研发制作以及送货安装一体化,专业培训和打造一只专业能力强,为所有用户提供高效、高质、高素质的产品和服务。

下一篇
效菘世纪:如何选购家具 家具品牌哪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