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菘世纪:如何选购家具 家具品牌哪家强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效菘世纪:如何选购家具 家具品牌哪家强

2016-11-16 10:46:57  ·   19次点击

  如何选购家具 家具品牌哪家强
  家具的使用年限比较长,很多人购买家具注重品牌,更看重质检报告,这种方法正确吗?家具品牌哪家强?选择什么品牌家具,怎么购买家具,成为我们思考的热度问题。
众所周知,在家具市场购买家具时,通常代理商会拿出厚厚的质检报告证明自己的产品很过关,并把我们最关心的甲醛检测报告也介绍给消费者参考,但是,很多人反馈,即使店里的家具产品合格,但是摆在家里检测空气质量就超标了,这问题出在哪里?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家具。

971407070d70c1e717a969dd28b8a9f5.jpg


  效菘世纪小编整理了一些有关购买家具的知识供大家参考,同时也可以参考品牌排行网之类的平台进行比较。家具致使空气质量超标,是由于家里空间太小,空气流通不好等因素所致,同时也有消费者购买的家具实际环保指标与商家提供的检测报告不符,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所致,都需了解购买家具相关知识。学会选购家具,了解家具品牌。
  实木家具更环保
  木质家具分为人造板家具,实木家具,人造板家具跟实木家具的综合板家具三大类,人造板家具和综合板家具又称为板材家具。实木家具价格高,有不含甲栓,环保这些优势,板材家具便宜,但是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甲栓甲醛家具变色为质量问题
  据了解,王女士反映,买了一套家具,床的木板不到一个月就变成了粉红色,换了几次,依然一样的问题。专家表示,更换多次还存在问题,这说明这些家具材料有问题,可跟厂家协商退货。或者送往只见部部门检测。
  家具味道大不用一定甲醛超标
  有些家具放了很久还是有味道,有可能是甲醛这种物质释放的慢,如果真的超标,时间长很容易有异味,家具味道大,也可能是家中家具多,房间面积小所致。
  购买家具时查看说明书
如果买了家具再要求检测成本太高,因为检测时要破坏家具,将板材进行溶解,很不划算,还是选择信誉比较好的商家和知名品牌,同时购买时一定要查看说明书,质检报告,如果没有定视为不合格产品。
  效菘世纪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了解家具相关知识,特别是儿童家具,购买过程中除了查看检测报告,说明书等之外,最重要的是了解家具品牌,参考企业认证证书,尤其是国际知名认证机构的证书。家具品牌可参考品牌排行网平台参考。
  效菘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排行网
  更多资讯请登入官网:http://www.10brandchina.com
 

下一篇
效菘世纪:装修新房有味道如何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及空气净化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