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菘世纪:装修新房有味道如何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及空气净化器作用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效菘世纪:装修新房有味道如何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及空气净化器作用

2016-11-17 10:47:49  ·   18次点击

  效菘世纪:装修新房有味道如何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及空气净化器作用
  对于新装修房子的住户来说,房间异味是最难忍的,眼看房子装修好了,却不能入驻,房间味道冲天,各种油漆味道太浓,带宝宝住进去会影响宝宝健康成长,装修新房有味道如何除甲醛,很多人建议房间放活性炭,或者房间通风等都能除去甲醛,但是最有效去除甲醛更多人会选择空气净化器。这也是很多条件相对好的家庭的最终选择,空气净化器不仅为除去甲醛,更多的是为了以后有新鲜空气,为了健康很多人选择了空气净化器,那空气净化器如何选择,对净化空气真的有效吗?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都是市民最关心的话题。

4065be1cda23fee8b7e86100fb932ea1.jpg


  进入冬季,我国部分地区都已经进入雾霾天气,人们对生活环境及身体健康比较观关注,不仅为了装修新房除甲醛,更加为了有个好的生活环境,空气净化器是市民的首选,但是很多人对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一无所知,可根据房间面积选择空气净化器,房间面积大,就要选择净化指标较高的净化器,房间小,净化指标要降低。比如,20平方米的房间适宜使用净化量为270ML/H以上的净化器,40或50平方米的房间则应选择净化量为540ML/H的产品。
  空气净化器作用
  空气净化器可以去除空中微小颗粒物,有效去除空中异味,也可去除化学气体,可去除空气中的微生物。因为现在空气中存在的物品是看不见的,空气净化器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空气净化器选择哪个牌子好
  根据需要选择正规品牌,每个人都想买到质量有保障的,使用时间长的产品,所以选择品牌很重要,尤其是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目前空气净化器市场参差不齐,鱼龙混杂,产品样式更是五花八门,消费者可通过品牌排行选择或者到正规商场选择适合自己的空气净化。
  空气净化器价格
  选择什么价位的空气净化,市场上几百到几千甚至几万的都有,选择正规品牌空气净化器,过于廉价的都是小厂生产,只有净化功能,没有除菌等其他功能,因此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家中有婴儿的更加要注意,婴儿的顶抗力相对较弱,容易被感染,还是要选择过滤系统严密和杀菌技术强的空气净化器。
装修新房有味道如何除甲醛,选择空气净化器是一种途径,如果身在雾霾地区,空气净化器能起到很大作用。
  效菘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排行网
  更多资讯请登入官网:http://www.10brandchina.com

下一篇
冬天下雪之前,华全发电机瞅准时机「火」上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