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菘世纪:便宜蚕丝被惹来大麻烦 选择什么品牌蚕丝被好?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效菘世纪:便宜蚕丝被惹来大麻烦 选择什么品牌蚕丝被好?

2016-12-13 10:06:30  ·   23次点击

  效菘世纪:便宜蚕丝被惹来大麻烦 选择什么品牌蚕丝被好?
  冬季寒冷,更多人热衷于置购冬季被服,保暖蓬松且切身的被服像蚕丝被更受大家青睐,效菘世纪市场专员走访大家小巷发现,市场上的的蚕丝被品种多样,价格差距也很多,让我们在选择方面非常烦恼,从二百元到上千元的蚕丝被价格不等,品种五花八门,品牌多种多样,便宜蚕丝被能选吗?选择什么品牌蚕丝被好?
 
134d8566f8e49f30cd5ffa80107f0566.jpg
 
 
  蚕丝被优点及缺点
  蚕丝被有利于健康,促进睡眠,能预防感冒,具有轻松舒适优点,能缓解疲劳,安全,卫生,吸温,恒温,保暖,保存时间长,抗菌防霉无静电,选择蚕丝被好处多多。缺点就是不厚实,弹性也较差。蚕丝被具备各种优点,很多消费者更加亲睐蚕丝被。
  市场价格层次不齐 相差十倍
  效菘世纪市场调查员在北京市多家商场的床上用品专区和家纺用品专卖店看到,蚕丝被品类繁多、包装精美均被放在了各品牌专柜最显眼的位置,这些蚕丝被包装上大都标注着“100%桑蚕丝”“特级蚕丝被”等字样,其价格也是千差万别,从几百元到数千元都有。对于各类蚕丝被,销售人员均坚称自己销售的是“真正的蚕丝被”,绝对没有假冒产品。价格更差距离谱,有588左右的也有上千的蚕丝被。好的蚕丝售价在600元每公斤,一床普通的蚕丝被面料成本在800元左右,还不加其他,市场上的蚕丝被多半掺假,质量得不到保障,很多工厂为了压缩成本采用劣质蚕丝,因此市场上就有200左右的蚕丝被了。置购蚕丝被不能贪便宜。选择大品牌蚕丝被质量更好。
  蚕丝被选购五大技巧
  1、效菘世纪建议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蚕丝被,如果能看到被芯的话,一定要选择纤维长、弹性好、颜色自然的那种。更多品牌可参考效菘世纪旗下品牌排行网平台。
  2、多孔被的质量主要取决于喷胶棉的胶的质量,如果质量不好,就会有异味,如果胶力不好,就会不均匀。
  3、选购时除了要注意标示,也可打开布套拉链检查被胎内蚕丝纤维的长度,并注意是否有珍珠般的光泽,再用手感觉一下丝质 是否光滑平顺。
  4、另外选择羽绒被时,不管是哪种羽绒,选择时都要看其含绒量。一般羽绒被的含绒量在15%至70%之间,以高于50%为好。纯绒所占的百分比越高,羽绒被的保暖性就越好,且较膨松柔软。
  5、选择羊绒被,效菘世纪建议一定要认准是否有纯新羊毛标志,看清楚成分标示。另外,就产地而言,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口的是最好的,其次是中国新疆的。
  效菘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排行网
  更多资讯请登入官网:http://www.10brandchina.com

 

下一篇
新惠普医疗器械追踪关涉百姓生活的各项民生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