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惠普医疗器械追踪关涉百姓生活的各项民生政策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新惠普医疗器械追踪关涉百姓生活的各项民生政策

2016-12-14 08:46:27  ·   33次点击

新惠普医疗器械追踪关涉百姓生活的各项民生政策

文章出处:惠普生物科技官网作者:新惠普
2016年即将收官,各大部委年初开出的民生清单上的任务落实得怎样了?新惠普医疗器械编辑紧随各部委,追踪关涉百姓生活的各项民生政策推进情况。在医疗领域给出的承诺是放开部分医疗服务价格,健全全民医保体系,加快推行分级诊疗。下面为具体的承诺和追踪结果。

追踪关涉百姓生活的各项民生政策


承诺:放开部分医疗服务价格,进一步健全全民医保体系,加快推进分级诊疗。

追踪:我国基本医保参保率固定在95%以上,新惠普医疗器械已证实了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已扩至200个,药品供应保障体系进一步健全,以市场为主导的药品价格形成机制逐步建立,个人卫生支出占卫生总费用比重持续下降。全国有超过一半的县开展了基层首诊试点,县域内就诊率达八成以上。

 

编辑注:本文系惠普生物科技官网(www.xaxhp.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一篇
效菘世纪:在线评价影响巨大 七成用户忽视品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