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亲授化妆小招数 肌肤底子好脱妆没烦恼
首页 > 资讯 > 财经

韩女星亲授化妆小招数 肌肤底子好脱妆没烦恼

2017-06-12 11:12:39  ·   16次点击

无论是在电视荧幕上还是出现在红毯或机场这样的公开场所,韩国女星的美貌总是能“不负众望”。

在美妆与穿衣风格上,她们总是能起到“先锋”的作用。在韩国、中国都有着非常高知名度的太妍、朴宝英等女星,她们的妆容与穿衣一直被大众女性们争相效仿着。

尤其是她们的完美妆容令颜值分数大涨。那么如何在炎热的夏季里也保持妆容的长久完美呢?女星们在这方面又有怎样的心得呢?下面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吧!

>> 有效提高妆容持久的方法

想要有效提升妆容的持久,那么在基础护肤阶段不得马虎。只有在护肤时满足了肌肤的所需,才不会出现因缺水或营养缺失的油脂旺盛分泌等问题。

一般来说,护肤是为了满足肌肤的水分应营养的需求。为了提高底妆的持久,建议使用油分较少的清爽型型护肤产品。

>> 底妆

天气越热,肌肤的油脂分泌的就旺盛,这是夏季底妆难持久的最主要原因。这样的时候,你需要选择一款好的防晒霜。如果选择有强力防水功能的防晒霜,不但能有效抑制油脂与汗液的大量分泌,更能战胜长时间户外活动时紫外线的侵害。

以防晒霜完成护肤,之后建议使用一款质地超轻盈、超滋润的粉底液。轻薄的质地更易贴合肌肤,还能自然地将毛孔遮盖,打造出光滑、无瑕的肌底。完成底妆后,再使用一款定妆喷雾,不但能助肌肤表面有水润光泽,更是持久底妆的好办法。

>> 彩妆

油脂的大量分泌不但影响着底妆的持久,彩妆也无法“幸免”。在打造彩妆时,你也需要掌握些持久妆感的小技巧。

尤其是唇妆,它会随着进食等外部因素的影响而无法持久。这样的时候不妨选择韩国时下最流行的“Lumi Matte”型口红产品。它极易贴合唇部肌肤,轻薄的质地可以打造出干爽清新的唇底,又能展现自然的光彩。可将整体美妆点缀的十分出彩,持久度又令人满意。

>> 夏季护肤的必备单品

01 YUELEI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02 YUELEI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作为悦蕾品牌的镇店之宝,这款以补水为主的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

03 YUELEI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和精华一样滋润,长效保湿锁水且清爽不油腻。对于干性肌肤来说,由于其温和的功效,具有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一跃成为敏感性肌肤患者的护肤圣品!

04 YUELEI 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眼膜 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乳黑眼圈、眼部细纹、脂肪粒都有改善。

悦蕾淘宝店铺:https://yueleimeizhuang.taobao.com/

蔡多多/文 悦蕾面膜,悦蕾洁面,悦蕾水凝露 悦蕾时尚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中国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暨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峰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