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文传媒携手爱奇艺打造精品网大,《哀乐女子天团》惊艳亮相世界大会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慈文传媒携手爱奇艺打造精品网大,《哀乐女子天团》惊艳亮相世界大会

2017-06-09 14:50:06  ·   36次点击

6月9日上午,由国内影视龙头慈文传媒,联手爱奇艺共同打造的另类青春网络大电影《哀乐女子天团》亮相爱奇艺世界大会。

剑走偏锋,聚焦社会边缘行业

《哀乐女子天团》围绕打造“殡葬界第一女子天团”,将不为人所熟知的殡葬业与花样摇滚少女团体结合。一悲一喜形成大错位,荒诞而感人,强烈的反差产生戏剧张力十足的喜剧效果。

故事讲述了三个坚持音乐梦想的女孩误打误撞加入殡葬演出,在经历了数场葬礼后。女孩们从抗拒到接受,最终真正体会到生死的重量,理解了告别的意义。

通过爱奇艺世界大会上公布的一分五十秒短片花,《哀乐女子天团》将片中极具戏剧色彩的矛盾冲突配以一首经典摇滚歌曲《无地自容》,瞬间点燃在场所有人的热情。

http://www.iqiyi.com/v_19rr6ynqu0.html(《哀乐女子天团》预告)

片花中,五个年轻女孩为梦高歌,一同展开了一场奇特而美妙的筑梦之旅。青春的画风无缝对接爆裂台词,引人期待!

从“新”出发,大胆使用年轻班底

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被业内称为“爆款专业户”,2015年至今慈文传媒先后制作了《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等暑期档爆款作品,其中《楚乔传》正在热播中。

《哀乐女子天团》是慈文传媒和爱奇艺联手打造的的第一部原创网络大电影,不论是制作班底还是影片内容都是从“新”出发,大胆启用90后导演桑木天、刘博文,邀请国内新生代演员杨小兰、刘頔、尹菲、叶禹含、谭志玲、陈洁怡出演。共同组成一只兼顾创新精神,并熟练掌握电影拍摄技法、追求精品的年轻优质团队。

据悉,本片将于六月底登陆爱奇艺。这部与众不同的《哀乐女子天团》能否成为网大中的“花千骨”,打破观众对网大“黄、暴、俗”的印象再创奇迹呢?引人期待!

下一篇
韩女星亲授化妆小招数 肌肤底子好脱妆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