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世界给你》惊喜庆生,娜扎“心腹”赵茜收获“导演温柔”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归还世界给你》惊喜庆生,娜扎“心腹”赵茜收获“导演温柔”

2017-06-13 14:38:46  ·   22次点击

近日,由钻石影业出品,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执导,时尚女王苏芒担任时尚总监,杨烁、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时尚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苏州火热拍摄中。

该剧讲述了一对恋人在经历生死之后在商场相逢,一连串的误会与阴谋让他们相爱相杀,最终在真爱不灭的力量下收获幸福的故事。

导演蒋家骏献上生日蛋糕,为赵茜惊喜庆生

6月9日恰逢赵茜生日。当天早上拍摄的是胡雯汐(赵茜饰)与秦也(徐正溪饰)在火锅店吃饭的场景。

拍摄十分顺利,而就在转场时演员们和工作人员正要离开的时候,导演表示还要补拍几个镜头,紧接着导演推出了一个生日蛋糕,为赵茜献上生日祝福,这令赵茜大为感动,开玩笑表示:“怪不得今天导演好温柔。”

(左徐正溪 中赵茜 右蒋家骏)

御姐赵茜首次搭档杨烁娜扎,直言亚历山大

来自慈文传媒的赵茜饰演沈忆恩(古力娜扎饰)的助手胡雯汐,两人就读于同一家商学院,是沈忆恩的师妹,对沈忆恩十分崇拜。但受到恩师霍泽宇挑唆和利用,非常想超越沈忆恩的她开始有了取而代之的想法,成为霍泽宇安插在沈忆恩身边的一颗棋子。

模特出身的赵茜外表“御姐范儿”十足,却是个往往“御不过三秒”的耿直girl,见到美食就瞬间破功。这次是赵茜与杨烁、古力娜扎等人的首次合作,赵茜笑称与两位对身材管理要求十分严格的人对戏亚历山大。尽管赵茜经常在在片场中见到美食走不动路,但私底下仍然坚持健身来维持体型。

赵茜曾因出挑的外形在电影《变形金刚4》中饰演“电梯女神”一角,令观众印象深刻,签约慈文传媒后更是因为对角色塑造的无限潜力主演了超级网剧《暗黑者3》。在《归还世界给你》中赵茜又会有何亮眼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下一篇
韩国欧巴男星肌肤格外抢眼 分享男神们的护肤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