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巴男星肌肤格外抢眼 分享男神们的护肤妙招
首页 > 资讯 > 财经

韩国欧巴男星肌肤格外抢眼 分享男神们的护肤妙招

2017-06-13 14:39:13  ·   23次点击

 根据在护肤上投入的多少,结果也会不同。因此,拥有白嫩肌肤的韩国男星的护肤秘诀也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揭秘韩国男星们的双重护肤法

 

    韩国男星们在海内外都拥有超高人气的原因之一便是皮肤。与女明星一同出场时也毫不逊色的肌肤总是格外抢眼。

    他们即便演出日程再忙,也会抽空进行居家护理,或是通过有益肌肤的食物及使用合适的护肤品进行护肤。

  ◎简便有效的多合一护肤品

揭秘韩国男星们的双重护肤法

 

    很多男性都觉得护肤很麻烦,因此,我们向大家推荐可以一次解决爽肤水、精华、乳液阶段的多合一产品。

    剃须后,通过须后水来镇静受到刺激的皮肤,然后不妨使用能改善肌肤状况的多合一护肤品吧,像备受时尚男星们喜爱的悦蕾水凝露就是一款不错的护肤臻品。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这款悦蕾水凝露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含有多种植物精华萃取成分和能改善皱纹的腺苷,可让肌肤更加亮丽富有生机。它还添加了黄金成分,可被肌肤自然吸收,让肌肤散发亮丽光彩。而且含有呈脂质状态的缩氨酸复合成分海洋萃取精华,能帮助型男美女们打造出光彩水润的弹力美肌。

  ◎用面膜进行双重护肤

揭秘韩国男星们的双重护肤法

 

    随着面膜成为具有大众性的护肤产品,最近针对男性肌肤开发的面膜也越来越多,男士们对面膜的关注度也随之攀升。

    市面上的面膜品牌多如牛毛,但好用的却凤毛菱角,在诸多的面膜品牌中,备受型男欢迎的悦蕾面膜世一块非常补水保湿的护肤神器,很多明星都视作这款面膜为急救面膜,可见效果不容忽视。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这款以补水为主的悦蕾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不论是晒后修复肌肤还是日常保养,悦蕾面膜绝对是不可少的护肤圣品,这款面膜被誉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面膜”,是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的御用急救面膜。

 

揭秘韩国男星们的双重护肤法

 

  ◎男人也要卸妆

    男性们所谓的“gromming”也不仅局限于护肤,他们会适当使用一些彩妆产品,可称得上是真正的“gromming族”。但是化妆之后总得要卸妆,所以卸妆和清洁肌肤是必不可少的护肤程序。对于男士来说,拥有一款既能清洁肌肤又能卸妆的洗面奶是省却了不少时间和麻烦,像深受时尚达人欢迎的悦蕾玫瑰洁面就是一块非常不错的洗面奶,不仅能温和卸妆、深层清洁,还能保湿嫩肤,一举三得,难怪深受明星们喜爱。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富含玫瑰精华与日本进口高品质氨基酸,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杜宇爱美的型男来说,很有必要备上一瓶悦蕾玫瑰洁面,就连剃须沫都省了。

 

揭秘韩国男星们的双重护肤法

 

使用防晒霜和轻薄的BB霜能打造出无瑕亮白的肌肤。由于浓妆会使人产生抗拒感,因此建议最好选用适合自己肤色的BB霜来演绎自然润泽的肌肤。

蕾淘宝店铺:https://yueleimeizhuang.taobao.com/

蔡多多/文 悦蕾面膜,悦蕾洁面,悦蕾水凝露 悦蕾时尚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李钟硕朴灿烈金秀贤护肤有方 分享韩国男星护肤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