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么办?悦蕾教你零毛孔护肤妙招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毛孔粗大怎么办?悦蕾教你零毛孔护肤妙招

2017-06-20 14:40:49  ·   12次点击

毛孔像橘皮一样粗大惹眼就说明皮肤已经开始老化了。

>毛孔越来越粗大的原因<

由于皮脂分泌和皮肤老化,25岁之后自然而然会出现毛孔扩张的问题。青春期过后,荷尔蒙分泌逐渐旺盛,皮脂分泌量也急剧增加,为了排出皮脂污垢,毛孔会慢慢粗大起来。

皮肤弹力在不断下降的同时,收缩毛孔的力量也随之愈发减弱,毛孔则会变长。值得注意的是,毛孔一旦粗大后,就很难再收缩回去,所以需要认真护理来阻挡毛孔的不断扩张。

对于毛孔粗大来说,锁住水分是收缩毛孔必不可少的护肤程序。在众多的锁水产品中,越来水凝露是诸多明星达人首选的护肤臻品,不仅锁水效果出众,清爽不油腻更是一大特性。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这款悦蕾水凝露不仅仅深受女星们的青睐,也是时尚达人必备的护肤神器。悦蕾水凝露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含有美白功效卓越的烟酰胺成分和能改善皱纹的腺苷,可让肌肤更加亮丽富有生机。它还添加了黄金成分,可被肌肤自然吸收,让肌肤散发亮丽光彩。而且含有呈脂质状态的缩氨酸复合成分海洋萃取精华,能帮助打造出光彩水润的弹力美肌。

>毛孔管理的起始“洁面”<

夏季环境让毛孔更容易变粗大,稍不留意就会猛然发现毛孔越来越明显。对于毛孔管理而言,再没有比洁面更重要的了,特别是油性皮肤的皮脂分泌格外旺盛,最好每周进行1~2次深层清洁,清扫堆积的角质和皮脂。

如果你为了干净去除毛孔内部的污垢而精彩使用磨砂膏,那么一定更要注意颗粒的大小,因为较大的颗粒反而会让毛孔更加粗大。洁面后,应使用保湿效果卓越的产品来补充足量水分。

干性皮肤表面的死皮不易脱落,所以堆积的角质容易堵塞毛孔,导致毛孔扩张,对此建议一周进行一次毛孔清洁,与油性皮肤一样,洁面后用水润十足的基础护肤产品来构建皮肤保护膜。在众多的洁面产品中,悦蕾洁面是不少时尚达人热捧的洁面臻品,不仅具有卸妆功效,还能深层清洁,洁面后滋润不紧绷。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洁面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管理毛孔生活守则<

众所周知,需要遵守的护肤生活守则之一就是定期去角质,防止皮肤变暗沉,减少浮妆问题。此外,平时尽量不要用手触摸脸部,以免长痘。

侧睡会导致皮肤松弛、毛孔扩张,所以睡觉的姿势也很重要。若皮肤毛孔变深变大,则应使用具有收缩毛孔或清爽功效的产品来进行护理;如果毛孔是因为老化而拉长,那么需用弹力护理产品。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这款以补水为主的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毛孔粗大消费者的护肤最爱。

悦蕾淘宝网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舒柳/文 悦蕾面膜,悦蕾洁面,悦蕾水凝露,全昭弥 悦蕾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浓情父亲节,560交运配货携“最帅老爸”闪亮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