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父亲节,560交运配货携“最帅老爸”闪亮助阵!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浓情父亲节,560交运配货携“最帅老爸”闪亮助阵!

2017-06-20 14:41:17  ·   18次点击

  6月18日22点,由国内知名配货平台560交运配货主办的2017年“最帅老爸”票选活动圆满收官。截止昨日活动结束时,据560方面公布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这档温情活动曝光量高达514588次,活动转发数达到17713次,累计投票数为86582票,平均投票数为562票,活动氛围火热。

 

    
    本次“最帅老爸”票选活动以560交运配货官方微信为发布源,以移动端H5为传播载体,参赛者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将自己与父亲或者自己与子女的照片上传,呼朋唤友为自己投票,谁的有效票数越多谁就获得胜利,活动规则简单粗暴,被网友戏称“这是一场人脉的终极考验!”活动将评选大权全权赋予观众,为了照顾一些大龄参赛者,主办方还专门制作了相关参与教程以供参考,如此贴心周到,难怪倍受广大参赛者青睐。

    当然,主办方560交运配货为参赛者准备的丰厚大奖,也为本场活动吸引了不少流量和驻足者。活动预设60个获奖名额,因名次前后设定了不同的奖品等级,分别有55英寸超屏电视机、知名品牌智能手机、智能电饭煲、高级电动剃须刀、精美茶具套装,都是高价值的实用性奖品,引得不少网友在为他人投票后也表示忍不住想要报名加入。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位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最终来自安徽蚌埠的张大哥凭着强大的人脉力量一举夺魁,赢得了一台55英寸的超大屏名牌电视机,他在货运行业浸染20余载,识人无数人缘广博,对于冠军之位早就志在必得。

 


(“最帅老爸”冠军得主 张兵)

    
    据反馈,这次“最帅老爸”票选活动,还有很多像张大哥这样的货运人,他们是奋斗在中国货运一线的司机和货主,常年奔于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这些可爱的货运人占了此次活动参与者的半壁江山,且从票选结果来看,他们的选票数量大多不俗。在这6天活动时间里,“最帅老爸”让我们看到了父亲与幼子的欢乐,看到了亦父亦友的融洽,也看到了三代人之间岁月荏苒的家族传承。
       

 
 
       

 
   
     “最帅老爸”活动自启动以来广受关注,再有560在父亲节当天发布的那组H5漫画作为配合,该活动在微信平台引起不小反响,群众投票十分踊跃,于昨日掀起又一波小高峰。 560交运配货方面表示:“最帅老爸”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中华民族传统孝道的弘扬与传承,560交运配货希望通过这档活动架起理解的心桥,传递国人那份内敛而深沉的父爱,这是一场活动,更是一场爱的表达盛宴。

下一篇
财富星球、银豆网、点融网、人人贷、微贷网、感恩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