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理财、银豆网、投哪网、团贷网:共享单车进入后监管时代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口袋理财、银豆网、投哪网、团贷网:共享单车进入后监管时代

2017-06-22 14:19:37  ·   19次点击

  自2016年8月以来,共享单车摩拜、ofo、小蓝等企业先后在京投放车辆规模近70万辆,注册用户近1100万。共享单车在解决人们最后一公里交通问题的同时,对其进行治理和监管的呼声也由来已久。2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对外发布《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进行为期两周的公开征求意见。《指导意见》要求各城市制定规划,引导共享单车有序投放和停放,推广运用电子围栏等技术,保障用户和其他人员的人身安全。一如网贷行业经历了野蛮成长之后,逐步纳入监管体系,共享单车拥抱监管也成为一种必须。而网贷平台中一些平台积极主动拥抱监管,上线银行资金存管、办理ICP备案许可证、产品转型等等,同时也积极地提高平台的资金来源质量,严格把关风控流程,以优质的资产和较好的收益,获得了很多投资人的青睐,逐渐扭转了人们对网贷的传统印象。网贷平台银豆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银豆网成立于2013年9月,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团队成员由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银豆网是江西银行资金存管,历史平均年化收益率13%。新手注册送380元现金红包+1100积分。银豆网属于稳健合规的投资平台,收益在国资背景的理财平台中也是相当可观的。银豆网是去年4月与江西银行实现的正式对接。据了解,江西银行前期投入了非常高的资金开发了一套稳定安全,操作便捷,系统扩展性强的网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没有繁琐的步骤,注册开通江西银行存管账户、下载相应银行控件之后即可实现快速充值。
 
   银豆网的用户反馈,江西银行的存管功能运行稳定,线上充值支持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十余家银行,还可以选择快捷支付或网银直接转账,到账速度快,尤其是对提现秒到的功能非常满意。
 
   近期登录银豆网官网可以看到,项目详情页做出了新的改版,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银豆网的大部分项目已经替换为小额标的,原有的详情页展示有限,此次布局调整使得预览项目时一目了然,从而更加方便用户进行操作。银豆网负责人表示“我们更看重平台发展的耐力而非速度,银豆网会积极配合整改,严格按照监管规则,并不断提升金融风险的控制和管理能力,坚持用户利益,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所以不论是共享单车还是网贷平台树立行业规范都是最重要的事!合理的监管是有序的市场发展应有的样子。

下一篇
刘瀚锴应邀赴台湾进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