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瀚锴应邀赴台湾进行文化交流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刘瀚锴应邀赴台湾进行文化交流

2017-06-22 14:25:25  ·   26次点击

  刘瀚锴与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环球文化艺术网(记者:许顺喜 摄影:聂伟丞)应台湾文化艺术界人士的邀请,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近日对宝岛台湾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文化艺术交流和参观考察,在此期间,刘瀚锴先生与台湾各界的朋友们进行了广泛的文化和艺术交流。

刘瀚锴与中国国民党第十八届中央常委、著名评论员邱毅亲切交谈  

  刘瀚锴先生在台湾,首先应邀出席了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并聆听了大会组委会主席刘沛勋、新党主席郁慕明、台湾地区“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台湾慈法禅寺住持、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净耀法师、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理事长曾万华、副理事长郑光礼等台湾各界爱国人士慷慨激昂的讲话和发言。

  刘瀚锴与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大会主席刘沛勋指出,民进党当局执政以来,拒不承认“九二共识”,一意孤行,造成两岸严重对立,致使台湾经济衰退、百业萧条,人民不知未来将何去何从。他说,国家统一是民族复兴的基石,团结中华民族促进和平统一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责任。在这关键的时刻必须挺身而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达成和平统一的目标奋斗、前进。

  刘瀚锴与台湾地区“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新党主席郁慕明、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佛道教界及学术界知名人士出席大会,并从不同角度、行业分析当前台湾困境,表达对两岸美满愿景及实现终极和平统一的期待。

  刘瀚锴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一起合影留念

  洪门在我国已经有悠久的历史,我国伟大的革命先驱、洪门元帅孙中山;国际洪门著名杰出领袖黄兴:洪门精武英雄霍元甲;洪门巾帼英雄秋瑾;洪门袍哥会英雄朱德;洪门爱国英雄刘伯承、贺龙;洪门杰出领袖邓小平等都曾经出自洪门并与洪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刘瀚锴与中国国民党新任主席吴敦义在一起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刘瀚锴先生在台湾期间,先后应邀出席了世界客属总会举办的活动并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中国国民党新任主席吴敦义;中国国民党中常委、世界客属总会第10届理事长范成连;中国国民党第十九届台北市党代表联谊会荣誉会长、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党部委员罗世昌;中国国民党党代表黎玉枝;新北市国际杰人会钟秋香会长。

  刘瀚锴与中国国民党中常委、世界客属总会第10届新任理事长范成连合影留念

  台湾地区空军司令夏瀛洲上将、台湾凤山军校人事处原少将处长陶琼藻、中国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孔祥科、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拜秘书长、副秘书长蔡坤洲、刘玉珠、国际洪门妇女总会理事长林丽慧、国际洪门慈善总会财务长周秀鶯、总会理事黄惠珍、郑天财、许静文、魏毅堂、朱邦文、全国委员黄两荣以及台湾著名的雕刻大师洪禄庭、海南省海口市一带一路华人华侨联谊会会长赖俊宇等诸多的先生、女士见面接触交流。

  刘瀚锴与台湾慈法禅寺住持、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净耀法师在一起亲切交流

  据记者了解,刘瀚锴先生之所以选择在此期间走进台湾,主要是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动海峡两岸的文化艺术交流和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步伐、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化繁荣兴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刘瀚锴与台湾地区空军司令夏瀛洲上将在一起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刘瀚锴先生曾多次应邀对乌克兰、白俄罗斯、英国、法国、俄罗斯、波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斯里兰卡等世界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和友好访问并先后荣获白俄罗斯共和国外交部、文化部、广电局、文化联盟、白俄罗斯明斯克州、莫吉廖夫州世界美术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荣誉聘书和荣誉奖杯以及泰国国王颁发的荣誉奖章。

  刘瀚锴与台湾地区时任领导人马英九亲切交流并留影

  刘瀚锴先生还多次受到英国、法国、乌克兰、白俄罗斯、新西兰、希腊、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的亲切接见……刘瀚锴先生同时还曾应邀与乌克兰、白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伊朗、澳大利亚、朝鲜、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柬埔寨、马来西亚等近百个国家的驻华大使、武官及外交官们接触交流。

  刘瀚锴与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理事长曾万华亲切交流并共同举杯

  刘瀚锴先生的先进事迹先后被乌克兰、白俄罗斯、法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电视台、国家广播电台以及国内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新浪、网易、搜狐网等数百家网络、电视、报刊杂志等媒体宣传报道。

  刘瀚锴与王两荣委员等台湾朋友在一起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刘瀚锴先生不仅是我国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书画收藏家、艺术鉴赏家、美术评论家,同时也是一位积极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慈善家,他曾先后多次为家乡老党员、敬老院、贫困户、俢路建桥、建造烈士纪念碑捐款并在自己极其艰难的情况下,为家乡革命老区遭受台风等自然灾害慷慨解囊。刘瀚锴先生还积极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等举办的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作贡献、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并与爱心企业家们一起看望老八路、新四军、老武工队员。还积极组织爱心企业家参与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慈善义卖活动、积极带领我国著名书画艺术家们为白俄罗斯、法国的小朋友们送艺术、献爱心活动。同时刘瀚锴先生还积极组织中国优秀艺术家走进军营和警营,为人民子弟兵送上精美的文化艺术大餐。

  刘瀚锴和国际洪门及台湾各界的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并合影留念

  刘瀚锴先生曾先后担任地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联副主席、中央少数民族乐团名誉团长、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暨首届夕阳红中老年书画大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魅力中国》《美术家》《赤子》等杂志以及《和谐中国网》《赤子新闻网》副主编、《中国检察网》频道部主任、《和谐中国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新农村》月刊编委会副主任、《亚洲论坛》常务副总编、《中国文艺圈》特邀主编、《中国经典艺术》《中国诗书画印》主编、《中国当代CE0》艺术总监、中国林业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央党校中国国宝书画研究院副秘书长兼国际交流部主任、泰国河南商会副会长、第八届青少年艺术节高级顾问、“模特春晚”荣誉主席、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等职务。责编:刘钇含

下一篇
夏天到了科发源植发医院提醒您时刻注意头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