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哪儿都不去,就到郴州桂东摘黄桃!
首页 > 资讯 > 财经

今年夏天哪儿都不去,就到郴州桂东摘黄桃!

2017-06-27 11:01:09  ·   19次点击

年年有夏天,年年有酷暑,炎热的夏天又不知不觉地走到了我们身边。提到夏天,人们总会情不自禁的想到似火的骄阳,热的难受而嚎啕大叫的鸣蝉,躲在树阴里吐出舌头的小黄狗。这一幅幅热浪袭人的画面,也就让我们又有了几分夏天的恐惧。

不过话要说回来,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是那么炎热,今天,桂东蓝天旅行社就要告诉大家一个避暑的好地方。且听小编慢慢道来,桂东山高林密,鸟语花香,中国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县,就是一座天然的空调城。每年夏天,这里游人络绎不绝,走在大街上,到处都能听到南腔北调,朴素的语言里夹杂着天然空调城的惬意。

来到桂东,这里不仅冬暖夏凉,更让人流连忘返的是还能吃到美味的高山黄桃。黄桃是桂东人民的一大支柱产业,这里山连山,桃挤桃,黄桃树一棵挨一棵,密密麻麻,错落有致,组成无数个郁郁葱葱的黄桃园,黄桃园连成片,到处都是,就变成了黄桃的世界,黄桃的海洋。

桂东黄桃以其原生态、有机、保健等特点深受广大市民所喜爱,它以香、脆、甜而闻名。桂东高山黄桃生长于900-1800 米的深山之中,施以农家有机肥。一般在7 月下旬到8 月上旬成熟上市,以其保健之义是馈赠亲友的佳品...

走进黄桃园,瓜果飘香,林阴深处,凉凉爽爽,吸一口新鲜空气,呼出二氧化碳,感到全身无比的舒畅。鼻子里,嘴巴内,就连心窝里都有一股浓浓的黄桃香味。抬头一看,树枝上果实累累,挂满了黄澄澄的黄桃,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耀眼。站在树下,张开嘴巴,只要你的嘴巴足够大,那熟透了的黄桃似乎就能掉进你的嘴里。

桂东高山黄桃,量多而质优,甜脆而味美,营养丰富,能助消化,防止皮肤粗糙干燥。硕大的黄桃,吃完一个,口水却仍然能够挂的半天高;吃完两个,腹中饱饱的,唾液却仍然在口腔这个小房间里直打滚,翻来滚去,似乎能够吃完一箩筐,这其中的美与味不言而喻。

现在正值盛夏时节,有着天然空调城美称的桂东,等待着五湖四海的朋友来避暑。挂满枝头的黄桃,黄灿灿,亮晶晶,眨着妩媚的眼神,挑逗着每一个人的神经。远方的朋友,来吧,来吧,桂东欢迎您,高山黄桃送给您!

桂东旅游采摘咨询:0735-8629999

黄桃微信预定:18611617079 huangjunpr 网址:www.gdhuangtao.com

下一篇
最好用的洗面奶排行 网评效果最好的洁面单品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