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的4款洗面奶盘点 悦蕾洁面领衔排行榜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效果最好的4款洗面奶盘点 悦蕾洁面领衔排行榜

2017-06-27 11:04:07  ·   20次点击

洁面作为美肌的原始点,是很重要的一环,皮肤自身具备各种功能,就是没有自我清洁这一项,洁面过程如果不干净,就会造成毛孔堵塞,细菌在脸部滋生,脸上会出现色斑、青春痘、毛孔粗大及黑头等肌肤问题。所以彻底清洁才是美肌王道。今天,小编结合各大网站及时尚达人体验总结,向大家推荐5款口碑最好的洁面单品。

上榜单品: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上榜指数:★★★★★

悦蕾洁面是一款可每天使用洁面泡沫,具有管理毛孔的深层清洁和镇定功效。玫瑰精华作用,珍萃菁华,凝聚天然滋养力,【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萃取玫瑰精华与氨基酸完美结合,从肌底深透娇嫩滋养,在清洁脸部的同时抚平脸部细纹幼纹,嫩白肌肤,长期使用,还能淡化脸部黑色素。这一款洁面,是小编用过诸多洗面奶中效果最好的一款,良心推荐。

 

上榜单品:OLAY ProX洗面奶

上榜指数:★★★★☆

如果你只在乎效果而忽略价格的话,这是一款值得选用的洗面奶。这款玉兰油洗面奶含有水杨酸抗粉刺成分的Pro-X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洁面乳能深入毛孔深处,彻底清除毛孔内废物和多余油脂,防止堵塞,不起泡配方温和不刺激。 对于日常的底妆来说,这款洁面乳的清洁能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当然也不能就此省略了卸妆。小编体验之后,卸妆效果不如悦蕾洁面更彻底,温和程度也比不上悦蕾洁面。

 

 

上榜单品: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洁面泡沫

上榜指数:★★★★☆

兰蔻臻白系列洁面乳,沾水涂抹后泡沫均匀细腻,有效清洁,肌肤白皙娇嫩,光洁如新。特别添加鞣花酸的NeuroWhite?系统,针对情绪、环境压力导致的黑色素生成,在皮肤表面剥离并且刺激细胞新生,给您更加光芒四射的肤色。 全方位围击色斑源头,全方位净彻色斑环境。小编体验,感觉效果是不错的,只是价格有些小贵。

 

上榜单品:玉兰油洁面乳

上榜指数:★★★★☆

以细腻丰富的泡沫有效清除肌肤污垢,并保持肌肤滋润,改善肌肤细纹、毛孔、松弛问题,打造富有弹性的紧致肌肤。能深入肌肤的内层,提供美白滋养的同时,从里层有效防护外界 污染对肌肤的侵害。

编后语:从根源上来说,肌肤的水油不调、痘痘丛生、粗糙敏感甚至是肤色暗沉,都和不正确的洁面习惯有关。洗对脸,是提升肤质重要的一步!在小编体验过诸多洗面奶之后,对悦蕾洁面情有独钟,不仅仅是因为悦蕾洁面性价比高,更主要是这款洁面臻品不论是在卸妆、清肌、保湿方面效果非常出色。杜琪琪/文 悦蕾洁面,兰蔻,玉兰油,效果最好的洗面奶 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翰阁领行:以专业认证汇聚诚信力量 打造健康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