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阁领行:以专业认证汇聚诚信力量 打造健康网络环境
首页 > 资讯 > 财经

翰阁领行:以专业认证汇聚诚信力量 打造健康网络环境

2017-06-27 11:05:47  ·   16次点击

   在互联网这个大环境中,每天都会有很多交易在进行,它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让人们可以足不出户享受生活。但同时一些“网络售假”、“钓鱼诈骗”等行为也严重损害了一部分消费者的权益,使得整个网络环境的健康发展面临着严重威胁。那么,这些“网络问题”的出现究竟是谁之过呢?又该如何应对呢?接下来翰阁领行就为您详细介绍一下。
 

 

 

   网站认证成企业规范发展的重要手段

   其实说到责任,无论是商家、消费者、还是平台,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究其根本,还是因为网络诚信的缺失。因此,要想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还需各方共同努力,共同维护网络的诚信,净化网络空间。

   而为了更好的规范各互联网企业的诚信发展,由国家工信部认可、中网、中国电子信用管理中心、电子商务协会、安全联盟等共同推出的第三方网站真实身份验证机构北京翰阁领行,也一直致力于我国电子商务领域的诚信体系建设,并通过专业的网站认证机制帮助企业完善平台资质,维护网站的安全稳定运营。

    网站认证是指第三方权威机构对互联网网站进行的网站真实身份及相关信息的认证。而只有资质齐全、信用良好的企业才会获得相应的证书及相关认证图标,通过认证的企业也可以将这些证书、图标放在网站的最下方,以此向用户展示自身良好的信誉,而网民通过点击这些图标即可浏览详细的企业资料、网站信息等,以此实现快速识别网站真伪的目的。因此,专业的网站认证可谓是互联网企业规范发展的重要手段。

   不同形式网站认证各显权威

   翰阁领行所推行的几款认证产品,包括诚信网站认证、可信网站认证、安全联盟、网信认证、E企信认证等在内,均是由从权威的认证机构从专业的角度来帮助企业维护网站的信誉度,以更好的保障网民的合法权益不被侵犯。

 



 

    可信网站认证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中心推出的网站真实身份验证服务。它通过对网站实体信息进行核对来验证网站的身份。通过可信网站认证的企业除了能够在网站上展示相应的证书及标识外,还可以获得在搜狗浏览器及搜狗搜索引擎中展示标识的机会,让网民可以更便捷的了解网站的信息安全。

   诚信网站认证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具体实施的政府权威认证。它不仅以专业的认证机制备受行业认可,而且它还兼具"网站运行监护、网页篡改监护、木马病毒监控"等网站安全服务,能够快速消除用户所担心的网络安全等问题,对众多需要维护平台安全性的互联网企业来说,可谓一举两得。

   网信认证是在对网站及其所有者真实性和合法性进行核实的基础上,增加对网站“用户信息保护”的评估。通过认证的网站,不仅会获得电子标识和电子证书,而且也将授权在网站首页展示电子标识,让用户可以直观了解网站的身份信息、用户满意度、客服电话等信息,以此提高网站的可信度。
 


 

   安全联盟的网站实名认证是通过对网站内容、网站负责人、网站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严格审核,来验证网站的真实身份的一种认证服务,通过认证的企业不仅可以在网站显著位置展示安全联盟的认证标志,而且此标志也将展现在百度、腾讯等安全联盟成员平台,让网民在搜索浏览时就开始信任网站。

   E企信验证是由国际企业信用体系中国电子信用管理中心推出的第三方网站真实身份验证服务,它不仅借鉴了美德英法等国成熟的信用评级体系,而且还将企业的信用评级标准分为10级,从最高的AAA级到最低的D级,以不同级别来评定网站的真实可靠性,以帮助优质的网站赢取消费者的信任。

    目前,专业的网站认证服务已经得到了各级政府、行业组织和中小企业的广泛认可,我国知名企业例如京东、淘宝、华为、中国工商银行、搜狐等数十万企业也都通过了专业的网站认证服务来彰显自身的信誉,翰阁领行作为专业从事互联网认证的第三方机构,一直致力于通过专业的认证机制为企业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而其提供的认证服务也为维护企业信誉,打造健康网络环境汇聚了力量。

下一篇
健康养生网李波 照亮健康之路新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