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品牌街头茶客众人皆大称颂的根本原因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奶茶品牌街头茶客众人皆大称颂的根本原因

2017-06-29 13:48:32  ·   45次点击

【街头茶客】信息爆 炸的时代,消费者被迫接受来自各个品牌的广告信息,对于“硬广”、软性广告类新 闻产生了比较强的“免疫”能力,借助广告传播品牌知名度的效果逐渐下降,聪明的品牌运营商开始更注重消费者体验,以口碑作为广告宣传的主要“手段”,街头茶客就是一个利用消费者口碑获取成功的茶饮料品牌。

同质产品如此多,如何让街头茶客脱颖而出被消费者人认可?

奶茶店如此多,如何让消费者消费过程中更舒心?

这是街头茶客运营商一直在思考并力求做到更好的问题,从细节出发,一步步的赢得消费者的关注,获取消费者的认可,街头茶客从产品研发、店面设计和加盟培训三个方面入手,打造统一品牌形象,让每一家店都成为当地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不做奶精色素茶 街头茶客信奉真材实料

提升消费者体验,就要从标准化的产品入手,让消费者认可口味,街头茶客注重研发,更要注重要消费者参与到研发当中,将源自台 湾的原料、调配方式的茶品带给全 国各地的消费者。

打造36位营养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累计超过8000万杯销量的背后是研发团队过万次的实验和尝试,也是数千次的有偿邀请消费者试饮,更是数百次规模庞大的市场调研。对于产品的改良,因为有了消费者的意见,所以奶茶加盟研发团队更有信心,从鲜榨果汁、奶香茶、鲜调果滋味、冰沙、经典奶盖、原味茶到咖啡,原产地特供茶、原材料一站式供应,每一家门店在制作茶品的过程都是有严格流程和标准的,确保口感一致。

每一位奶茶制作师都是经过严格培训才能上岗的,而且街头奶茶针对操作师的培训定期进行,这就是街头奶茶保证品质的奥秘。

统一门店形象 街头茶客打造识别体系

2009年,街头茶客创建伊始,专业的企划团队开始为打造统一的门店形象而努力,在“时尚、健康、品味”理念的指导下,设计出门店形象的原始图,打造原始模型,然后对模型不断地修改,最终确定效果图。

经过装修,第一个店面呈现出来,街头茶客邀请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消费者进行首次体验,填写调查报告,获取消费者体验建议……经过不断的改良,最终让大多数消费者体验良好的门店形象展现在了消费者面前,这既是可识别的街头茶客的品牌形象。

 

重视加盟培训 街头茶客培训排期严格

虽然街头茶客是以加盟形式发展的,但是其注重品质,对于每一个门店的营业员都是要进行严格培训的,培训排期异常严格,从茶品制作操作、客户服务等角度入手,让每一个营业员都能够熟练的掌握茶品制作流程,同时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服务。

让消费者为品牌做口碑宣传,是在消费者有良好的消费体验之后,街头茶客从茶品、门店形象、消费体验三个角度入手,提升消费者满意度,逐渐的让消费者对于品牌产生黏性,那么消费者就愿意为品牌做口碑宣传,这也是街头茶客在全 国市场受到认可、消费者群体丰富的原因。

下一篇
照亮牛烧烤肉加盟 备受广大创业者青睐的创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