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效果最好的4款洁面单品 你用的洗面奶上榜了吗?
首页 > 资讯 > 财经

网评效果最好的4款洁面单品 你用的洗面奶上榜了吗?

2017-06-29 13:47:04  ·   28次点击

洁面,是护肤第一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清洁不够或者清洁过度,都可能会影响后续护肤,甚至会对皮肤造成直接损伤。炎炎夏日皮肤很容易变成肥沃的大油田,更是需要好好洗脸的季节,洁面就更加重要了。在诸多的国内外洁面产品中,哪一款才是效果最好的?根据各大媒体相关报道及权威的数据显示,以及众多时尚达人和明星们口碑反馈,小编特地整理出最新的网评效果最好的洁面单品。

网评效果最好NO.1: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品牌:悦蕾

推荐理由:集清洁、卸妆、保湿三效一体,零过敏

悦蕾洁面是一款玫瑰精华与日本进口氨基酸进口相融合的洁面臻品。丰富莹白的泡沫,深层清理肌肤中的杂质。 富含抗氧化成分,以及白莲与法国玫瑰精华,与肌肤很好接合,达到深层洁净的效果。出色的功效深得明星以及时尚达人的青睐。小编是敏感性肌肤,在使用这款悦蕾洁面之后,感觉非常的惊喜,去黑头的功能,我非常喜欢。以前用很多东西,鼻贴,磨砂膏之类的都没有这个来的效果好,并且价格很亲民。小编已经将这款洁面臻品纳入无限次的购买名单。

 

网评效果最好NO.2: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洁面泡沫

品牌:兰蔻

推荐理由:泡沫细腻,有效清洁

兰蔻臻白系列洁面乳,沾水涂抹后泡沫均匀细腻,有效清洁,肌肤白皙娇嫩,光洁如新。特别添加鞣花酸的NeuroWhite?系统,针对情绪、环境压力导致的黑色素生成,在皮肤表面剥离并且刺激细胞新生,给您更加光芒四射的肤色。 全方位围击色斑源头,全方位净彻色斑环境。小编体验,感觉效果是不错的,只是价格有些小贵。

网评效果最好NO.3:玉兰油水感透白深层洁肤乳

品牌:玉兰油

推荐理由:深入清洁

这款洗面奶内含 H-Vitamin Herbal Complex 多重草本维他命(桑树、银杏、人 参、柠檬) ,它能深入肌肤的内层,提供美白滋养的同时,从里层有效防护外界 污染对肌肤的侵害。小编体验之后感觉这款洁面很适合夏天,出汗之后油腻腻的时候用。

 

网评效果最好NO.4:Sulwhasoo宫中密皂

品牌:雪花秀

推荐理由:皂类洁面,泡沫浓密

这款皂类洗面产品主成分是红参,滋养度不要太高。最少能用五个月!(注意晾干保存)泡沫浓密,干净。小编用了一段时间痘痘真心少了很多!皮肤也很有光泽!感觉每次洗的很干净,很透彻!效果是不错的!但是有些缺陷就是洗过之后感觉脸有些紧绷,没有用悦蕾洁面那么舒服。

 

网评效果最好NO.5: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品牌:资生堂

推荐理由:质地柔软

洗颜专科是比较经典的平价洗面奶,柔软的质地 只需轻轻基础黄豆大小 就可以揉出丰富的泡沫 并且清洁力真心很强,可以轻松洗掉淡妆。我平时的**惯都是卸妆水(一般淡妆)+洗颜专科就OK。有的时候特别懒,直接用洗颜专科洗脸都OK的。清洁力强不说,洗完还很保湿不紧绷!洗后效果很明显,脸一下子干净了不少!不过这款有几个版本,小编感觉还是觉得日本本土版的效果不错!

编后语:洗面奶是几乎人人都会用到的美容护肤品,做好了洁面,护肤自然事半功倍,若洁面不彻底,那皮肤就会给你好看,各种肌肤问题随之而来,让人措手不及。小编在使用多款洁面单品之后,对悦蕾洁面喜爱有加,不仅仅是因为悦蕾洁面性价比高,更主要是这款洁面臻品不论是在卸妆、清肌、保湿方面效果非常出色。杜琪琪/文 悦蕾洁面,兰蔻,玉兰油,雪花秀,效果最好的洗面奶 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奶茶品牌街头茶客众人皆大称颂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