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盘点最好用的5款洁面单品 你在用哪款洗面奶?
首页 > 资讯 > 财经

2017环球盘点最好用的5款洁面单品 你在用哪款洗面奶?

2017-06-29 13:46:34  ·   25次点击

洗面奶是几乎人人都会用到的美容护肤品,那么每个人必然会面临,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这样的问题,如果你是油性皮肤你说用着什么洗面奶好,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肯定不合适,所以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一是看肤质,而是看季节,一年四季,天气干湿不同,那我们的皮肤在不同的环境下,就需要得到不同的待遇。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全球好用的5款洁面产品,给爱美的你提供一个权威的购买指导。

NO1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国家 >> 中国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又称“悦蕾洁面”,是享誉中国微商界口碑王品牌【悦蕾】旗下的一款洁面臻品。作为一款洁面简直堪称完美!有加快皮肤治愈的植物萃取精华,不挑肤质,洗完不紧绷,零缺点的洁面产品。洗起来非常舒服,持续一分钟的洗脸,将毛孔里的污秽和油脂洗净,即便是用于卸妆,你也能看到悦蕾洁面出色的卸妆效果,皮肤非常干净;黑头白头油脂粒都不见了,毛孔也收小了,而且,这款悦蕾洁面非常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温和不刺激,滋润不紧绷。难怪这款洁面臻品已然成为众多明星的首选洗面奶。

NO2 >> 雅漾净柔洁面摩丝

国家 >> 法国

泵压式包装,摩丝质地,细致绵密的盈润泡沫。 柔和清洁面部及眼唇部肌肤的彩妆及多余油脂,易冲洗。 内含雅漾活泉水,舒缓、抗刺激,保湿因子令肌肤水润不紧绷,谷氨酸平衡油脂分泌,净化收敛毛孔。 温和清洁敏感肌肤,令肌肤清爽洁净,重焕健康光彩。但小编体验过之后,发现这款洁面更适用于缺水性敏感肌肤使用,价格偏贵。

NO3 >> OLAY ProX洗面奶

国家 >> 美国

如果你只在乎效果而忽略价格的话,这是一款值得选用的洗面奶。这款玉兰油洗面奶含有水杨酸抗粉刺成分的Pro-X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洁面乳能深入毛孔深处,彻底清除毛孔内废物和多余油脂,防止堵塞,不起泡配方温和不刺激。 对于日常的底妆来说,这款洁面乳的清洁能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当然也不能就此省略了卸妆。小编体验之后,卸妆效果不如悦蕾洁面更彻底,温和程度也比不上悦蕾洁面。

NO4 >> SHISEIDO洗颜专科

国家 >> 日本

据说这款洁面在日本销量颇佳!适合各种肌肤,非常温和,洗后不紧绷。易起泡十分耐用。这支洗颜专科的洗面奶泡沫丝滑柔密,一点点就能打出很多泡泡,清洁力够强,洗得干净。

NO5 >> cetaphil洗面奶

国家 >> 德国

Cetaphil丝塔芙正品保湿润肤乳118ml 温和补水不刺激

丝塔芙洁肤乳 性质温和,不含油脂或碱性成分。通过所含的乳化络合物来实现对皮肤的深层净化,温和去除杂质。由于含有可减少刺激性的成分以及它所独有的抗粉刺的配方,可广泛适用于各种敏感性皮肤。

编后语: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做好了洁面,护肤自然事半功倍,若洁面不彻底,那皮肤就会给你好看,各种肌肤问题随之而来,让人措手不及。在选择洁面产品时,根据自身的皮肤性质来定。小编在使用多款洁面单品之后,对悦蕾洁面喜爱有加,不仅仅是因为悦蕾洁面性价比高,更主要是这款洁面臻品不论是在卸妆、清肌、保湿方面效果非常出色。以上体验总结,希望给大家提供购买洁面产品的参考依据。杜琪琪/文 悦蕾洁面,雅漾,玉兰油,评价最好的洗面奶 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网评效果最好的4款洁面单品 你用的洗面奶上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