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禄金融荣耀三周年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浩禄金融荣耀三周年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2017-06-30 14:38:52  ·   22次点击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弹指一挥间,浩禄金融度过了三载的春华秋实。三年以来,“浩禄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勇立潮头,顶住了市场环境的重重洗礼,最终取得了属于“浩禄人”的累累硕果。为了庆祝三周年这个特殊的节日,以“诚信 合规 发展”为主题的三周年庆典活动在浩禄金融上海总部隆重开幕,各分公司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面对这一激动人心时刻,首先让我们想到浩禄金融三年来辛勤耕耘的种种情景,一张张熟悉面孔背后所饱含的坚韧,一次次业务创新抛洒着的汗水与辛劳,一幕幕用户答疑解惑后扬起的笑脸......这些都是浩禄成长历程中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因为有了当初的坚持与努力,成就了现在的浩禄金融。

   本次庆典在凌正先生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他在致词中指出,浩禄金融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打造全球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真正将诚信互联网金融延伸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普惠金融的早日实现添砖加瓦。同时还提出了企业发展的三个关键词,那就是“合规”“创新”“发展”。大家都知道,信任危机是互联网金融最大的安全隐患,所以诚信理念的践行是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关键,要想在众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中脱颖而出,首要重视的就是如何做到诚信发展,并深刻将诚信植根于企业的品牌文化当中。

 


   其次,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遵循市场发展的规律,积极响应政府的监管措施,帮助实现行业的良性发展。说到合规化发展,我认为浩禄金融最有发言权。作为国内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浩禄金融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内关注相关的行业监管条例,并积极组织运营团队,对于监管条例作出相应的应对措施,或进行战略模式调整、或积极完善自身现有运营模式,坚决不跨越监管红线是浩禄的一贯宗旨。在未来的发展中,浩禄金融依然会继续延续这个传统,并力争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再次,谈及企业发展。回首浩禄走过的三年历程,三载磨砺中学会的坚守和努力,敢于直面挑战和克服困难的决心,探索行业创新理念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改革,一次次在实践中进步和成长,这是我们所值得继续传承的精神。凌正先生还说到,浩禄金融能够取得今日的成果,离不开浩禄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浩禄60多万用户的陪伴,因为有你们浩禄变得与众不同,因为有你们浩禄才有了发展的动力源泉。最后,凌正先生对于浩禄金融的下个三年做了战略规划,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着我们去续写新的篇章。

    从2014到2017,不仅是时间的跨越,更是认知的跨越。三年的风雨兼程,让“浩禄人”用青春和汗水描绘出一副波澜壮阔的商业蓝图,并在一路高歌猛进中续写辉煌;下一个三年,“浩禄人”也将会继续延续着“诚信”“合规”“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发展之路,打造成国际化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将诚信互联网金融服务延伸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下一篇
企汇网718年中庆回馈新老会员送送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