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汇网718年中庆回馈新老会员送送送
首页 > 资讯 > 财经

企汇网718年中庆回馈新老会员送送送

2017-07-04 11:21:37  ·   27次点击

 企汇网是一个致力于以“互联网+”电商思维,通过成体系的品牌营销策划服务构筑传统行业与网络营销间的高速公路,帮助传统中小型企业实现“互联网+企业”、“线上+线下”、“电子商务+零售”的全新运作模式。
 
  企汇网718年中庆典,为回馈新老会员,给大家花式送福利。一直以来,企汇网都专注为中小企业主服务,为了让会员能有更好的使用体验,不断的改进和升级系统,优化使用体验。
 
 
  企汇网为企业实现全网建站,PC站、wap站、微站,全方位展示企业实力,随时随地与客户洽谈;为企业实现全网营销,吸引采购商眼球,提升转化率,让企业营销变得如此简单!
 
  此次718年中活动也是为企业实现用户连接,为以后的更一步发展添柴加火。
 
  活动规则:新老会员都可参与抽奖,人人有奖,钻石套餐、首页轮播图、标王等,都在免费送送送送送送……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30日
 
  活动链接:www.qihuiwang.com
下一篇
内外兼顾 多举措助力南方大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