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易云:微博宣传营销如何增加关注人群?
首页 > 资讯 > 财经

酷易云:微博宣传营销如何增加关注人群?

2017-07-04 11:29:01  ·   15次点击


微博在目前市场中的确是很火的,而且微博里具有的活动也是越来越多,往往大家想迅速的增加微博关注人群,但是不少企业对这样的做法不是很了解,那么,微博宣传营销如何增加关注人群?下面就来针对这一问题详细的了解一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1、微博也需要定位

做网站也好,做博客也好,我们都需要定位,当然做微博也是需要定位的。做好了定位我们才能找到对我们有价值的用户;通过定位,我们才能为日后微博日志更新提供方向;通过定位,让我们的目的性更强。

2、微博宣传营销活动

要想增加关注人群数,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微博活动,举行活动,以奖品诱惑,让大家收听你,想参加活动的围脖们,都会去一键收听你。这样一来,关注人群数会迅速的增加。

3、用工具刷关注人群

互联网是神奇的,只要有个软件出来,就会有个于之匹配的插件,微博也一样,也有相关的插件是可以用来刷关注人群的,什么工具就不介绍了。这不用自己动手的就可以给微博增加关注人群。

4、名人效应

利用名人效应给微博增加关注人群,这是名人们经常用的手段,而且这的确也能带来很多关注人群,像李开复,管鹏,他们的关注人群都是很多的。要是通过认证的名人,那人气会更高的,如果你不是名人,那这条估计你是用不到了吧。

5、话题互听大队

微博宣传营销的站长们都知道,互听大队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关注人群,在你发微博时,加上互听大队的话题,说不定马上就有人来收听你。我以前用我站长百科的微博曾今做过这样的实验,用这个话题,一天让关注人群从0到上千,那速度是相当快的,不过我没有选择诚信的去收听他们,这关注人群就像是浮云一样飘走了。

6、微博内容需要频繁更新

微博信息现在百度收录得很快,短时间内排名能够冲到第一页第一名,这比任何一种推广方式带来的效果都好,但是微博具有时效性的特点,这样的排名并不稳定,到第二天排名就会掉到后面几页。所以我们需要频繁的更新微博信息,来保证我们关键字的排名一直靠前。通过微博的更新,能够让更多的用户找到你,你专注的发布某一领域的信息,那关注这一方面信息的用户就会主动粉你。

微博宣传营销如何增加关注人群?以上的6种方法会让你的关注人群迅速的增加,当然能增加微博关注人群的方法不止这么多,其他的方法都是需要长期去做的。所以想要做微博宣传营销的用户,首先应该学会吸粉的方法,这样才能更好的做好微博宣传营销。

酷易云(www.kuyiyun.com)一站式社会化营销平台为广告主提供产品投放的多个指标来辅助制定自媒体推广计划,确立公信力、影响力和专业度的自媒体品牌,更好的服务广告主。让企业在渠道选择、执行力等方面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下一篇
酷易云:“精准”二字对企业新媒体营销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