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平价超级好用的4款面膜 悦蕾面膜领衔排行榜
首页 > 资讯 > 财经

盘点平价超级好用的4款面膜 悦蕾面膜领衔排行榜

2017-07-04 11:26:17  ·   18次点击

这些年我在护肤的道路上撒欢儿跑,亲自试用过的面膜牌子也有不少了,这里主要说说我印象比较深的,有深得我心的,也有踩着雷的。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面膜品牌中,拥有大牌品质,亲民价格的面膜确实不多见,但并不是没有,就如同享誉微商界的“悦蕾面膜”便是杰出代表,亲民价格,却是大牌品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款平价又好用的面膜!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平价指数:★★★★★

好用指数:★★★★★

悦蕾面膜具有超强保湿体验的30ml面膜精华,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首创肌底吸收模式,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给予肌肤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当然,这款悦蕾面膜的效果是杠杠的,价格却很亲民,仅售118元一盒,可谓是性价比之王,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可以吐槽,很多明星、时尚达人都将悦蕾面膜作为急救面膜。

悦诗风吟水果面膜

平价指数:★★★★☆

好用指数:★★★★

面膜纸不算厚,也不算薄,比较适中吧,皮肤吸收也很好。因为精华不算多,这种面膜敷完之后要做后续保养的,我比较喜欢在天热的时候用它,还有上妆之前用它。小编上次在台湾买到他家一款超冻感面膜,不知道是不是新款,但是效果不错!但是相对于悦蕾面膜来说,悦诗风吟面膜可选性过多,容易选错,毕竟分功效性的面膜每款的功效都是比较单一的,小编还是喜欢悦蕾面膜居多。

 

LUSH薄荷面膜

平价指数:★★★★☆

好用指数:★★★★

这款祛痘面膜叱咤江湖很多年了,是我冰箱的常客,保质期只有4个月,爱极它的巧克力味和彻骨凉爽感,清洁力与镇静消炎效果也是杠杠的,每次爆痘就用它安抚,另外因为有磨砂颗粒,清洗时可以顺便按摩做埋深层清洁,毛孔底层的污垢也能排出。而且它敷了十分钟就必干,你不会忘掉去清洗它。

 

春雨蜂蜜面膜

平价指数:★★★★

好用指数:★★★☆

据说是一位医生爸爸给女儿设计的,不知道真假啦,总之打的是温和牌,号称敏感肌也能用的。我觉得他家的面膜纸很舒服,算是我用过的片状面膜中最软最薄的了。味道是甜甜的蜂蜜味,精华适中,用着挺舒服,算是对得起它的价格啦。

小编权威总结:面膜千万种,但是好用的面膜却凤毛菱角,大家在选择购买面膜时,要适合自己的肤质。在小编使用过的众多品牌面膜中,对悦蕾面膜情有独钟,每片蕴含30克珍贵精华液,肌底吸收,深层补水效果非常出色,效果大牌,价格亲民,是一款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口碑王面膜。良心推荐,爱美的美眉们,值得一试。文/卢碧 春雨面膜,LUSH面膜,悦诗风吟面膜,悦蕾面膜,好用又平价的面膜,面膜排行榜 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酷易云:微博宣传营销如何增加关注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