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价格亲民效果出众的5款面膜 悦蕾面膜成性价比之王

盘点价格亲民效果出众的5款面膜 悦蕾面膜成性价比之王

2017-07-04 11:25:58  ·   28次点击

换季过渡期,对于女生而言最明显的征兆就是皮肤变得敏感而干燥了还有很多人会得秋季干燥综合征就是喉咙痒,嘴唇干裂,皮肤易缺水。面对眼下这种几天不敷面膜就会干的季节,那些贵到吃土的补水面膜暂时放一边。今天小美给你们带来的就是以民族品牌悦蕾为首的平价又好用的5款补水面膜!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悦蕾面膜每片富含30ML珍贵精华,15分钟迅速保湿,增强肌肤弹性,促进胶原蛋白改善皱纹,多种抗氧化植物提亮并深层保护镇定外部引起的敏感肌肤,补充水分吸收迅速,增强弾力,改善面部轮廓,首创肌底吸收,让肌肤更迅速吸收面膜营养,在基于深层补水的基础上,具有非常出色的美白、淡斑功能。悦蕾面膜性能很温和不刺激,即便是敏感肌肤都能放心大胆使用。这款悦蕾面膜,出色的功效不仅仅深得消费者喜爱,也成为不少时尚达人及明星的必备护肤神器,最主要的是价格不贵,性价比非常高。

悦诗风吟水果面膜

上来先来个入门级的吧!当年蛋花花我还是学生妹的时候,用的就是悦诗风吟的面膜。各种系列都巴拉巴拉买回来了。芦荟成分舒缓肌肤并帮助补水保湿,打造有生机的肌肤,另外石榴和黄瓜款也不错。但是由于是种类不同的功效面膜,对于敏感性肌肤在选择时要慎重。

LULULUN补水面膜

这个面膜是一个整包装里面有好几片,我买的是7片包装的,用的时候抽取一张,剩下的再封起来。说实话,我自己是觉得这样有点不卫生啦,也不太方便。他家面膜精华也不多,和悦诗风吟面膜相比,精华还要少一点,但是超级适合上妆前敷一片,或者是早起敷。价格也蛮可爱的,因为没有负担,所以适合天天敷,再说我觉得这种包装设计本来就是一开封就要抓紧时间用完才好。

Utena佑天兰玻尿酸黄金果冻面膜

这个!是我见过平价面膜里精华最多的!就算取出面膜,面膜袋里面还是有好大一坨精华,我一般都是敷完之后,再把这些剩下的精华涂在身体上,脖子上。它本身的面膜纸很薄,但是精华就像是果冻一样厚实。敷完之后皮肤软软的,像是喝饱了水。我觉得干皮的妹子应该很喜欢,我到了秋冬的时候用的最多的就是它了。尤其是在开了暖气的房间里,敷这个面膜特别受用。

美丽日记面膜

这个牌子的系列实在太多,我用的最多的是纳豆系列,保湿OK,面膜纸也还算不错,也是各方面表现都尚可的,还有,它的包装实在是太戳我,萌萌的少女感爆棚。

小编总结:小编说明一下,护肤这种事,个体差异性是很大的,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我写的也只是我个人的使用感。我在码字的时候,脸上还敷着一片面膜。我是真心觉得每到晚上,一边敷着悦蕾面膜,一边做一些喜欢的事情,是一天中最放松最享受的时刻。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悦蕾面膜,我只想说,悦蕾面膜不论是效果还是口碑都是首屈一指的,最主要价格不贵,性价比非常高。最后,小编感叹,面膜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让自己有种被善待的蜜汁感觉。文/卢碧 佑天兰,LULULUN,悦诗风吟,悦蕾面膜,好用又平价的面膜,面膜排行榜 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ZYD将建立一种更适应时代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