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供电分公司城关供电所扎实开展秋季营业普查自查工作

淳化供电分公司城关供电所扎实开展秋季营业普查自查工作

2019-10-17 10:38:30  ·   10次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健)近期,淳化供电分公司城关供电所扎实开展秋季营业普查自查工作,加强增供扩销,搞好营业普查,确保年底收获季节“颗粒归仓”。
  为确保本次自查工作取得实效,该所精细安排、明确分工、强化落实,重点对线损、电价执行、计量、营业基础资料、多元化缴费系统应用情况、采集系统上线率、冬季采暖电价政策的宣传、服务管理、环境卫生等主要内容进行自查。并根据营业普查中通报的问题进行“回头望”,要求在自查时做到每查一处,完善一处,不遗漏一处,堵塞跑冒滴漏,同时对自查中发现问题进行全方面的了解、分析,提出整改措施,确保营业普查自查工作取得成效,为全年营业指标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篇
1500KW三菱柴油发电机组厂家销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