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供电分公司售电量突破3亿大关“十二五”开门红

眉县供电分公司售电量突破3亿大关“十二五”开门红

2011-12-21 10:26:29  ·   721次点击

本网讯 1219,从眉县供电分公司四季度经营分析会上传来喜讯:截止12月,该公司售电量累计完成31559.36万千瓦时,同比增加4059.14万千瓦时,首次突破3亿千瓦时大关,实现了“十二首期开门红。

2011年,眉县供电分公司以技术进步和信息化建设促进营销管理创新,以创一流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以《整套客户服务方案》实施促进营销服务体系建设,以市场为中心,积极探索新体制下营销管理运营模式,不断理顺工作程序,创新服务理念。

一是确立了“强服务、促营销、保增长”的工作思路,和“每度必争”的理念,成立了增供扩销领导小组,从工程项目、停电计划、客户停电、用电检查、运行维护、优质服务及调度计划等七个方面加强管理入手,将各项工作开展融入增供扩销指标,分解到部门、供电所、具体落实到人,实现增供扩销、全员参与。

二是加快电网、计量、营销、安全等现代化、智能化设备升级改造和管理技术的应用,巩固基层站所规范化、示范化建设成果,努力提升营销管理现代化水平。

三是加强与县工业园区及大客户的沟通,掌握项目电力需求,提前介入,跟进服务,学习宣传新《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强力推进《客户供电整套服务方案》,优化服务流程,巩固老客户、争取新客户,确保客户不丢失,市场占有率同比有所提高。

四是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和调度功能,严格检修计划管理和停限电管理,加强零停电客户和重点客户的供电保障,认真做好负荷监控,保障了电力的有序供应。

等等一系列新措施、新办法的实施,有力地促进了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的超额完成:售电量完成31559.36万千瓦时,同比增加4059.14万千瓦时,增长了14.76个百分点,较年计划增加了959.36万千瓦时,完成了年计划的103.14%;售电收入完成16837.97万元,同比增加2278.37万元,较计划增加0.02万元;综合线损率累计完成6.98%,同比减少0.02个百分点,与年计划值持平;电费回收上解完成100%。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同时,该公司截止1219日累计实现安全生产1448天,年内安全生产353天,保持了长周期安全运行好记录。
 

下一篇
联通“返乡卡” 喜迎“回乡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