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农排用电规范管理

淳化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农排用电规范管理

2019-09-02 14:21:10  ·   39次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健)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对农业排灌供用电设施进行改造升级,构建农排用电管理新机制,构筑农业生产用电安全防护体系,服务“三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
  该公司多措并举,通过各个方面满足用户农排用电需求。首先,公司通过签订合同,对农排用电资产权属关系明确供用电双方责任,明确双方的产权分界点,构筑农排用电安全防护体系,理顺农业排灌电力资产权属和管理;其次,创新设施改造模式,提升农业生产用电管理水平,在户表改造时部分农排用户因地制宜,根据地貌特征、用电环境、管理条件的不同,因地制宜设计不同的农排供电设施的改造模式和相应的管理模式;第三,规范农排计量管理,提升农户用电稳定性,农业排灌季节性用电比较大,对新装用户申请办理业务,供电所设置绿色快捷办理通道。
  通过不懈努力,农业排灌供电设施产权构成复杂、维护界面模糊、计量点布点不合理等制约农村排灌用电秩序规范管理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下一篇
贯彻质量理念 强化质量管控 助力打造百年“禹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