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公主周年庆 ——暨红楼梦三十周年再聚首
首页 > 资讯 > 财经

粉嫩公主周年庆 ——暨红楼梦三十周年再聚首

2017-07-06 11:30:27  ·   49次点击

 从一粒种子入泥到推翻重负伸出枝叶,粉嫩公主又走过了风雨兼程的一年,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破茧而出的蜕变。在这一年里,粉嫩公主通过不断提升生产工艺,进一步发展全球市场,最终以纯天然绿色产品标准进入人民大会堂,整个行业都为之欢欣鼓舞。粉嫩公主始终在行业品牌的领头地位屹立不倒,与其严格筛选产品原材料及把控配方、结合现代工艺创新传统酿制手法是分不开的

11.jpg

粉嫩公主周年庆

  从粉嫩公主创立以来,粉嫩公主始终坚持真材实料看得到的原则,精选孝感生态稻田基地质量上乘的有机珍珠糯米,原生态放养土鸡自然孵出的土鸡蛋,泰国国家级保护植物原生野葛根,赣州著名土特产红糖,滋补肝肾的姜丝,再通过现代先进的核心技术把古法酿制的米酒甜糟和鸡蛋以及泰国野葛根提取物相结合,真实还原原材料最初的味道,切实做到“美丽定位,原汁原味”。

  粉嫩公主同时拥有全线申请酒酿蛋系列产品技术研发专利,为满足市场需求拓展全线产品生产。基于互联网全新零售理念,粉嫩公主立足亚洲辐射全球。同时粉嫩公主整合了全球顶级原材料供应商,致力于健康、绿色、有机的酒酿蛋,造福于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时刻不忘初心,以关爱女性为己任。

22.jpg

  粉嫩公主携手87版《红楼梦》三十周年聚首人民大会堂

  粉嫩公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攻坚克难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在知识产权方面,粉嫩公主品牌走出国门,“·商标”注册成功。粉嫩公主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处于媒体的聚光灯下,受到媒体的追捧,先后亮相中央电视台《美丽俏佳人》、台湾最热门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北京卫视《影视风云》等节目。更在今年六月份,粉嫩公主与87版《红楼梦》携手经典传承——传统酿制精神,以其产品的绿色有机、工艺的传统经典走进人民大会堂。粉嫩公主酒酿蛋用这些事实说明,它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健康领导品牌。

33.jpg

  粉嫩公主酒酿蛋亮相各大媒体

  粉嫩公主甘于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环境下笃守原材料源头,甘于在急功近利的社会中坚持绿色、有机的产品理念,只因我们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只因我们拥有酒酿蛋的独家配方,只因我们粉嫩公主不甘沉沦。明天我们将依然立足于行业的群山之巅,领袖群伦!

下一篇
肯迪信传媒:DSP广告如何借力整合营销实现品牌快速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