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迪信传媒:DSP广告如何借力整合营销实现品牌快速推广
首页 > 资讯 > 财经

肯迪信传媒:DSP广告如何借力整合营销实现品牌快速推广

2017-07-06 11:31:51  ·   49次点击


 

    企业为什么要打广告?在互联网时代,广告能够帮助企业将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信息传达给受众,因此,每天都有很多企业投入各种形式的广告。但有的广告能够助力企业一炮而红,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而有的企业所投入的广告,却如石沉大海一般,不知所向。那么,什么样的广告最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呢?

    纵观目前的广告市场,广告的推广形式是多种多样的,而企业最中意的无疑是能够以合理的成本多渠道多形式的向目标受众展示自己的品牌,而这也意味着以精准营销为目的的DSP广告越来越受到广告主的青睐。接下来,就由国内专业的互联网营销机构肯迪信传媒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DSP广告是如何借力整合营销实现品牌的快速推广的。

 

 
 

    多维度数据挖掘用户需求

    众所周知,DSP 广告是基于大数据营销的一种广告形式,它能通过对用户行为数据、习惯爱好等的分析来为其投放相应的广告,它通过捕捉 cookie、ID 背后的行为数据,给每个人用户打上相应的标签,以此判断用户的属性,从而触发服务器精准购买广告位后面的人。因此对数据资源的吸纳整合,挖掘优化是精准投放的大前提。

    正是因为对数据的全面分析,也使得DSP广告不仅可以在用户进行看新闻、追剧、玩儿游戏等互联网行为时展示,也可以在用户打开应用、刷新朋友圈时进行投放,让用户无论是在何时何地,只要有广告需求,就能收到对应的广告。它的超强表现力不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也可以吸引用户点击,提升品牌推广的效果。

    此外,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DSP广告也将数据与先进技术逐渐结合起来,实现了营销的场景化,在做到定向推送更加贴合受众需求广告的同时,让品牌出现的恰到好处,更能吸引用户眼球。


 

 


    多媒体渠道进行宣传

    DSP广告是顺应营销市场精准化的需求而出现的,而要实现营销的精准化,就需要能通过各种媒体渠道找到最为精准的受众,而只有整合的媒体渠道越丰富,广告的目标受众范围才会越广泛,对于广告的效果的影响也会越大。

    DSP平台通过与万千媒体的对接,来整合不同媒体渠道的用户资源,以让身处不同媒体的目标用户都能被DSP广告所发现。以肯迪信传媒为例,它为了能够保障DSP广告投放范围的全面,不仅整合了门户网站、地方媒体、行业媒体等全渠道的媒体资源,而且还对接了移动端超过80万的APP平台以及优质视频媒体,覆盖了90%以上的网民资源,充分满足了企业针对全媒体推广的精准营销需求。

 

 
 

    多形式展示增强广告体验

    因为投放媒体与场景的不同,往往使得DSP广告的展示形式也十分多变,无论是PC端的浮窗、弹窗或固定位广告,还是移动端的Banner、开屏、视频、富媒体、信息流等多元化的广告表现形式,都以强有力的展示效果“撩拨”着消费者的视觉神经,给用户带来极致的广告体验,加深着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

    同时,DSP广告对于大数据的成熟应用,也使得它能在深挖用户消费心理的同时,做到“千人千面千景”的创新广告展示效果。比如我们在逛街时用手机搜索与吃饭相关的内容之后,再去刷新朋友圈,就可能收到附近某一餐厅的推广信息,并且还可以通过点击优惠券享受一定的折扣,这无疑满足了用户“瞌睡来了送枕头”的广告需求,同时也将对广告转化率的提升有着显著帮助。

    由此可以看出,DSP广告可谓集结了当下众多网络广告形式的优点,并将其全面展示出来,从用户角度来看,它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有效性广告的需求,而从企业角度来看,它实现了广告主对多元化、精准性广告的投放需求,也因此,才成为了当下备受欢迎的广告形式。

    作为国内专业的网络营销机构,肯迪信传媒依托专业的技术服务,丰富的媒体资源,成功帮助万千企业实现了广告的精准投放。未来,随着DSP在投放资源以及场景上的进一步完善,肯迪信传媒也将统筹更多形式的广告,帮助企业快速打造企业品牌。

下一篇
哪个品牌的眼膜效果最好?最好用眼膜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