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山西高河项目化水区域辅机干冷塔土方顺利开挖
首页 > 资讯 > 财经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山西高河项目化水区域辅机干冷塔土方顺利开挖

2017-03-01 14:52:19  ·   39次点击

 

本网讯 2月26日9时许,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山西长子高河2×66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化水区域辅机干冷塔土方开挖正式开始,这标志着该工程化水区域土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土方开挖量约6000立方米。项目部科学组织、超前策划,根据工程规模和特性,地形、地质等自然条件以及施工进度要求等多方面因素,确定了合理的开挖方式,确保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该工程地处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该项目建设容量为2台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该公司中标的标段为1座240米烟囱和1座高220米(零米直径183.3米)间接空气间接冷却塔。该间冷塔建成后将成为底直径最大、高度最高的“世界第一塔”。该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5年11月浇筑第一罐混凝土,2016年主体完工,2017年9月#1机组投产发电。(杜林 胡木阳子)
 
下一篇
碳纤维制品舒适、环保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