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制品舒适、环保又健康
首页 > 资讯 > 财经

碳纤维制品舒适、环保又健康

2017-03-30 10:37:43  ·   65次点击

 主要产品有:碳纤维发热电缆、电地暖产品、碳纤维电地暖、碳纤维硅胶线、碳纤维硅胶电缆、碳纤维墙暖片、碳纤维电热线、铁氟龙电热线、硅胶电热线、长度无限制远红外发热电缆、电地暖发热电缆、铠装发热电缆、远红外碳纤维电热线、远红外电地暖、电热毯电热线、碳纤维发热线、碳纤维加温线、碳纤维地热线、仔猪地热线、育苗地热线、木地板电热线、3K碳纤维电热线、6K碳纤维电热线、12K碳纤维电热线、24K碳纤维电热线、48K碳纤维电热线、安装电地暖,销售电暖器配件、温度控制器。

远红外电采暖器
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尽在冀暖!欢迎您的到来!
介绍:碳纤维电热毯它是把天然纤维或者是人造纤维通过碳化,然后制成的碳纤维电热毯。就这个碳纤维电热毯来说,它有比较细的微孔径。导热效果比较好,可以高达98%,可以更多的电能转化为热能。碳纤维电热毯的工作效率很高,而且还能减低能耗。碳纤维电热毯还可以根据环境的温度自动的调节温度。像这样的碳纤维电热毯产品就是比较高端对产品。
特点:碳纤维电热毯的产品特点就是,它的辐射没有传统的电热毯辐射那么强。此外,碳纤维电热毯相对于传统的电热毯来讲,碳纤维电热毯的耗电量更少,而且温度还可以自动调节,因此,碳纤维电热毯在使用起来也会比较的方便。另一方面,碳纤维电热毯可以折叠,还可以水洗。也因此,碳纤维电热毯的安全性比传统的电热毯更高。
多年的施工经验使我们对这一行业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任务,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节能、高效的产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86b6e21d974cf4d19a4ce0fe97e54ede.jpg
下一篇
广州影视制作视频制作企业宣传片制作